不支持Flash

《CSI:纽约》主演加里-辛尼斯签订新和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37  新浪娱乐
《CSI:纽约》主演加里-辛尼斯签订新和约(图)

加里-辛尼斯最著名的形象就是《阿甘正传》中的丹中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犯罪现场:纽约》的主演加里-辛尼斯近日和CBS电视台签订了甜蜜的新合同,合同期降到2011年。他本已经签约到2010年,但是新条款中他的薪水将一下子暴涨到500万美金每年。

  加里-辛尼斯1955年3年17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蓝岛,以《西区故事》一片成名,而他塑造的最著名的电影角色莫过于《阿甘正传》中的丹中尉,而他也参演过《蛇眼》,《灵异拼图》,《绿里奇迹》等片。最近他转战电视业,并且先后在《犯罪现场调查:纽约》和《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中参演主要角色。(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