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人》新季第4集剧情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已有报道宣称,由NBC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人》将荣幸地请到曾获艾美奖提名的男演员艾丹-奎因(Aidan Quinn)在本季中客串演出,奎因的代表作有电影《魂归伤膝谷》(Bury My Heart at Wounded Knee)和电视剧《丹尼尔之书》(The Book of Daniel)等.可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无法进一步获悉有关于奎因出镜的具体消息,包括他所要扮演的角色和他正式出场的确切日期。现在终于有相关网站爆料了,奎因已敲定将在10 月16 日星期二晚播出的一集中出现,欲知详情,请继续读完以下报道。

  但是,请注意,如果你喜欢惊险刺激,如果你不想在看剧是觉得索然无味,那最好远离以下内容,越快越好。

  首要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本集名叫“专家”。也就是指,那种在某方面有很深造诣的或者知识渊博的人。基于这样的标题,除了用它作为一个反讽的手法以外,还预示着这一集的的剧情焦点,将落在一个智障女孩身上,而且她正是她母亲被残忍暴打的唯一目击证人,本集故事由此展开。

  故事中,这位年轻女孩名叫凯蒂-尼科尔森(Katie Nicholson)由演员宝琳娜-葛容(Paulina Gerzon)饰演,凯蒂的母亲—科琳(由歌手兼女演员朱蒂-库恩Judy Kuhn饰演)被暴打至昏厥过去。出于对凯蒂脆弱而易受伤害的精神状态的担忧,警探们很是犹豫不决,不能确定是否应该让凯蒂出庭作证。

  科琳的丈夫本恩(Ben)不愿配合警方调查,本恩(Ben),也就是奎因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警方将其列为嫌疑人,但是由于本恩有着强有力的法律上的支持,使得他可以免于出庭作证。警探奥莉维亚-本森(由 玛莉丝卡-哈吉塔Mariska Hargitay饰演),艾略特-斯特布勒(由克里斯多弗-莫罗里,Christopher Meloni 饰演)和黄博士(由B.D. Wong饰演,中文名叫黄明亮)别无选择,只有庭审凯蒂。同时,他们三人合力帮助凯蒂将她在事发当晚所见所闻重新拼贴出来,由此揭开了一个科琳隐瞒了多年的秘密。

  亚当-比奇Adam Beach(剧中扮演 契斯特-雷克Chester Lake),丹Dann Florek(扮演 唐纳德-克瑞根上尉),Ice-T (饰演 芬-图托拉Fin Tutuola),黛安 尼尔Diane Neal (扮演 凯西-诺瓦克 Casey Novak),塔玛拉-突尼 Tamara Tunie(饰演 美琳达-华纳博士 Dr. Melinda Warner)和理查德-伯耶尔 Richard Belzer(扮演 明希警探Detective Munch)都在本集中露面。

  有意思的是,琼和葛容都在《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人》的父片——《法律与秩序》以及姊妹篇——《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里出演过不同的角色。除此之外,葛荣还在《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人》第五季里的“飞来好运”一集中扮演了一位名叫艾丽西亚-哈恩的女孩。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人》每周二(北京时间周三)晚在NBC电视台播放。(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