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C剧集《迷失》神秘角色露出庐山真面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38  新浪娱乐
ABC剧集《迷失》神秘角色露出庐山真面目(图)

费希尔-史蒂文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费希尔-史蒂文斯(Fisher Stevens)将出演《迷失》中的神秘角色明克尔斯基(Minkowski),那个在卫星电话另外一段的神秘人物。

  在《迷失》(《Lost》)第3季的最后几集里面,我们看到幸存者被拯救的希望,在卫星电话另外一段的那个神秘声音答应马上来救人。

  现在这个神秘人终于露脸了。据《好莱坞纪事报》报道,费希尔-史蒂文斯将饰演明克尔斯基。这个角色在先前只是被人提到过名字,并且他随后通过电话告知杰克一架运输机马上就会在岛上着陆。

  施蒂文思先前只演过几个小电影,电视剧也只是在《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上露过小脸。

  《迷失》的第4季将在二月首播,而第3季的DVD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