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西-黑尔:从《美国少年》到《无敌女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2  新浪娱乐
路西-黑尔:从《美国少年》到《无敌女金刚》

路西-黑尔为《无敌女金刚》拍摄的宣传照(资料图片)

路西-黑尔:从《美国少年》到《无敌女金刚》

路西-黑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NBC今秋主打剧《无敌女金刚》首集的重拍使得路西-黑尔(Lucy Hale)得到了贝卡(Becca)这个角色--杰米亲爱的小妹妹。下面是路西近日接受的一篇访谈,关于路西的成长经历以及从客串到出演《无敌女金刚》以及未来电影业的发展。

  问:我在《无敌女金刚》(Bionic Woman)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你第一次出现在电视上是在《美国少年》(American Juniors)中,是吗?

  路西:没错。

  问:你在成长的过程中经常唱歌、跳舞并且出演戏剧吗?

  路西:准确的说我从来没有表演过戏剧。我经常唱歌,我参加了连声班并且学习了一些表演课程。

  问:但你第一次参加《美国少年》的时候还很小,你觉得那段经历对你来说很有用吗?

  路西:很有用,到目前为止我还觉得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个夏天。它强迫我到处闯荡,也不完全是强迫,反正它让我很想到洛杉矶干一番事业。那是我第一次到洛杉矶,我在那里见识到了很多东西,我说服我妈参加第一季的比赛并且参加一些角色的试镜。

  问:自从《美国少年》开始你就频繁的出现在电视剧中,但《无敌女金刚》中的贝卡(Becca)是你目前为止接到的最有分量的角色,在这样一个万众瞩目的剧集中饰演一个主要角色感觉如何?

  路西:很兴奋,到现在为止我还难以置信,我时不时的会打自己两拳看看自己时不时在做梦。我们(《无敌女金刚》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觉得我们手上的剧棒极了,和他们在一起工作我很开心。我们有优秀的制作人,优秀的导演,还有大明星蜜雪儿,这一切都太棒了。

  问:你是编剧重写剧本时才得到贝卡这个角色的,你能谈谈你饰演贝卡以后贝卡这个角色的改变吗?

  路西:导演和制作人们希望贝卡这个角色身上有更典型的十几岁小女孩特征,他们希望这个角色更加小巧可爱。我饰演的角色十分狡猾,在有些情况下她表现得很幽默。

  问:你饰演的角色在后面的情节中会成为一个黑客对吗?

  路西:没错,她对电脑了如指掌。

  问:在现实生活中你也喜欢玩电脑吗?还是你只是在演戏的时候装着很懂电脑?

  路西:我玩电脑的时间也不短,但离成为一个黑客太远了。

  问:这部剧有很多动作成分,我们会看到你表演武功或者出现在一些武打场面里吗?

  路西:我觉得嘛……我很希望我有这样的戏,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表演过动作场面。到现在为止他们还没有叫我演这些镜头。

  问:关于你会出演《牛仔裤的夏天2》(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2)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路西:是真的。

  问:你能谈一下你在这部电影里面的角色吗?

  路西:第一集中有一个叫莉娜(Lena)的女孩,由亚历克西斯-布勒德尔(Alexis Bledel)饰演,我在第二集中饰演莉娜的妹妹埃菲(Effie),读过原著的观众应该知道这个角色,她才电影中也有很重的戏份,她喜欢做一些很疯狂的事情。

  问:好像你突然就开始走好运了。

  路西:的确,事情发展得太快了。我来到洛杉矶已经三年了,我很感激大家给我的机会。

  问:你每年都会做不同类型的剧集首集吗?

  路西:是啊,简直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但《无敌女金刚》对我来说相当有吸引力,所以我觉得加入这个重制的热门剧集是很大的荣幸。

  问:我正准备说新的版本比起以前制作的版本肯定有很大的不同,你认为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路西:更加现代化。我觉得原版和重制版应该有下面这几个相似之处,主角叫杰米;她有仿生学的力量;她有很好的听力、视力;生化手臂、生化脚,但和原作不一样的是她不是在跳伞事故中得到这些能力的。我没有看过原版,这些都是我听说的,包括原版中杰米的事故是跳伞引起的。重制版本在杰米事故的编写上可能算是一个很大的区别,还加入了许多新角色,我(贝卡)在原版中不是杰米的妹妹。好像有看过原版的人告诉我其实差别很小。

  问:在今晚首播的第二集中我们能看到你有什么表现?

  路西:我的角色嘛…吉米进入了生化世界,然后她回家来找我,我向她抱怨了很久,我表现得很生气。我的举动大概和那些觉得世界围着他们转的十几岁小孩差不多。(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