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最新电视收视排行 前三甲没变化(10.8-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视节目进入到全面PK战的第三周。上个星期的整体成绩下滑趋势在这周依然没有得到缓解,甚至成绩更进一步退步。看来大家对于新一季的各大电视台节目满意程度不太高。

  1.与星共舞 ABC 12.8% 19,623,000

  2.CSI CBS 12.4% 19,794,000

  3.实习医生格蕾 ABC 12.3% 19,036,000

  4.绝望的主妇 ABC 11.8% 18,892,000

  5.60分钟 CBS 11.3% 17,227,000

  6.豪斯医生 FOX 10.8% 18,033,000

  7.与星共舞决赛夜 ABC 10.7% 16,362,000

  8.海军调查处 CBS 10.4% 16,357,000

  9.CSI:MIAMI CBS 9.6% 14,452,000

  10.犯罪心理 CBS 9.3% 14,554,000

  排名前三甲的节目依然没有变化,位置也是复制上一周的名次。

  排名第一的是ABC电视台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连续两周排名第一。出现这样的情况还要追溯到两年前的夏季了,当时《与星共舞》还是安排在夏天收视淡季播出。周一晚播出的新比赛,收视率取得了12.8%,比前一周少了0.3个百分点。收看人数有19,623,000,较前一周少了60万,终于跌破了2000万大关。周二晚播出的《与星共舞决赛之夜》(《Dancing with the stars result》)排名第七,名次下降一位。收视率方面赚得了10.6%,与前一周增加了0.3个百分点,收看人数增加了近50万,总人数为16,362,000。

  《犯罪现场调查》(《CSI》)继续排名第二位。本集《犯罪现场调查》是第八季以来,质量最高的一集。无论从光线的运用,拍摄角度,还是营造恐怖气氛,都堪成一流。《犯罪现场调查》拍摄到了第八季,还能保持如此高的水准,的确是名副其实的经典连续剧。本集主要讲述了一个悲剧家庭的流血事件。父母发现自己的大女儿上网引发出轨事件后,采取了极端措施。把她囚禁在阁楼上,并使用暴力。在矛盾进一步激化后,母亲居然认为女儿是魔鬼上身,请来了神甫驱魔。大女儿也在这个时候,心中充满了无比的仇恨。在旅馆里与陌生男人缠绵之后,把一切告诉父母。心急如焚父母赶到旅馆,准备接女儿回家,谁知道女儿举起了枪,打死了他们。并且又回到家中杀掉了自己的妹妹。一切水落石出后,这个女孩子被送往了精神病院,可依然没有逃脱死亡的结局。这一集的精彩程度,与震撼效果,让所有的“犯罪现场调查迷”为之鼓舞。在权威网站上,网友们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打出了9.3的高分。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SARA回来了。并且带回来了一个做事并不太灵光的助手。片中也给予了这个新手一定分量的表现。很多人怀疑,这是不是在预示着SARA的离开。

  虽然这是一集的精彩的《犯罪现场调查》,可是收视率却在继续下降。周四晚上的PK大战,《犯罪现场调查》取得了12.4%的收视率,收看人数达到了19,794,000,收视率损失了0.4个百分点,观众人则少了120万,观众数降到了2000万以下。不过,依然是上周,观众收看人数最多的节目。《犯罪现场调查》的两个分身《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以及《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Y》)也统统进入前20位。《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收获到了9.6%的收视率,观众人数14,452,000,排名第9,名次没有变化,总成绩微微下降。《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赚取了8.8%的收视率,13,431,000的观众人数,排名第13位,依然没有能挤进前十位。而在去年,频繁上演的“犯罪现场”家族的TOP 10团圆,在今年还没有一次出现过。

  排在第三位的是ABC电视台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本集的主题是“实话实说”,有趣的是这一主题与第二季的某集主题成了一次呼应,那次的主题是“小谎言”。Cristina Yang假装自己伤心难过,骗取了Grey的一次舌头手术,而大家对于要对舌头做手术的女士,隐瞒了手术的危险性——她有可能无法在开口说话。Callie意气用事,躲在了资料间书写资料,全然不管医院上上下下的突发事情,而George在最后向她袒露了实情:他爱上了Izzie。而之前,Izzie还在为George是否告诉Callie实情矛盾不已。Grey向妹妹伸出了橄榄枝,表达了自己对于继母的喜欢,也让一老一新Grey有次正面接触。Alex依旧扮演了坏事佬的角色,他向大家透露了George是个老实习的故事。让新来的实习生对于George的态度发生了180度大转弯。总体来看,医院引人入胜的病例依然没有出现,各个“实习医生”的小情绪占据了过多的篇幅,从而导致故事效果大打折扣。不过,看得出,编剧实在是为以后各路关系在做铺垫。不过,收视率成绩继续败给星期四晚的老对手“犯罪现场调查”。上周的《实习医生格蕾》的收视率为12.3%,观众人数为19,036,000,比前一周少了0.2个百分点,观众人数在分额上却有所增加。与“犯罪现场调查”的观众人数差距,也从第一周的500万,缩减到目前的70万左右。同样,《实习医生格蕾》也是前三甲里面,观众人数唯一一个在增加的电视节目。

  排名第四的依然是ABC电视台的《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收视率达到了11.8%,观众人数为18,892,000。收视率提高了0.6个百分点,观众人数多了接近50万。与去年同期相比,观众人数少了250万左右。Susan要举办一次邻居聚会,开始之前向Bree询问她妇产科大夫的电话,Bree为了继续隐藏自己的小秘密,给了一个假电话,这让Susan气愤不已。Edie想立即把她和Carlos订婚的事情向大家宣布,Carlos强烈反对,不过Edie靠自己的小聪明,达到了目的;Gaby继续和Carlos调情,并计划私奔的事情。不料,在聚会过程中,与新邻居发生了冲突,并把新邻居要隐瞒一个事实的事情宣布出来;为了让Lynette打起精神,食欲增加,她的母亲居然在她食用的物品中添加毒品,这让Lynette很是头疼。最后一幕,紫藤街的新邻居,来到自己阴暗的秘密房间,掀开铺在地上的毯子,地板上深深的裂痕出现在观众的眼前。而她看着裂痕痛哭的场景,则让大家猜测这间房子内,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也是本季最重的一个悬念。

  CBS的长寿时事新闻杂志节目《60分钟》(《60 Minutes》)重新杀到了TOP 10。本期故事,主要是对Valerie Plame Wilson的采访。她是几年前,轰动一时的“特工门”事件的当事人。由于她的在海外为CIA工作的秘密身份被暴露,上级并且违法了“特工法”,没有为她提供保护措施。从而让中央情报局到白宫都陷入了一场信任危机。事隔几年,Valerie Plame Wilson再次来到台前,依然没有给政府面子,直斥:布什说话不算话。在发生了怎么严重的事情后,居然没有对个负责人做出惩罚,而关键人物副总统切尼依然在稳座在副总统的宝座上。当然,最后,Valerie Plame Wilson也没有忘记推销他的新书:《Fair Game》(《玩火游戏》)。最近,《60分钟》非常关心政治话题,包括报道伊朗总理内贾德,缅甸局势动荡等等。可谓,近期表现优异。上周的《60分钟》取得了11.3%,观众人数为17,227,000,排名第五。在连续剧和真人秀节目的夹击下,依然能有这样的发挥,当之无愧的CBS长寿节目。

  《流氓医生豪斯》(《House》)再次充当了TOP 10里为FOX电视台挽回颜面的角色。从演员大换血的名单公布后,各路粉丝就表达自己的不满。5个助手走了,又来了7个新助手。这样的洗心革面,的确让看了三季的“豪斯”迷们措手不及。不过,FOX电视台还是准备在最近两集中,踢走一名助理,让新演员的人数降低到6个,以至于不用为了交代角色而削弱剧情。上周的《流氓医生豪斯》取得了10.8%的收视率,观众人数达到了18,033,000,比前一周有所上升,排名上周的第6位。

  其余两个位置,依然被CBS的连续剧获得,《海军调查处》(《NCSI》)以及《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收视率和收看观众成绩分别是,10.4%,16,357,000,和9.3%,14,554,000。

  新剧方面,只有ABC的《私人诊所》一部戏入围前20强名单,其余全军覆没,实属可惜。不过,从这方面就能看出“Addison”医生超强的个人魅力。

  《超能英雄》(《Heroes》)也连续第二周无缘排行榜。总体来看,《超能英雄》再次回到导演熟悉的多重故事线索平行发展的情况,由于少了第一季频繁的时空重叠交错,因此故事少了很多复杂性。不过由于“超能英雄”人数实在众多,无法在一集里全部讲述各自代表的线索及故事,因此,故事显得有点零散。上周的《超能英雄》收视率降到了8.0%以下,收看观众则1100万附近徘徊,无缘TOP 20也在情理之中。

  《越狱》(《Prison Break》)最大热点来自于女主角SARA的死亡。这令很多越狱迷相当失望。收视率没有因为让人引发激烈大讨论的情节,而得到提升,收视率低到了4.4%,收看人数则不到700万。从FOX电视台透露的细节上来看,《越狱》将会在12月分停播,来年的4月才继续自己第三季的征程。停播时间长达4个月。这不得不令人怀疑,这部戏是否还有第四季。作为FOX电视台曾经立捧的连续剧,第二季的首播,FOX相当自信的安排在八月底,比全面的连续剧黄金大战提前了近三个星期。可惜,效果不佳,那个时候的《越狱》平均收视率还保持在5.5%左右,如今的持续下跌,实在是让国内一片大热的“越狱”现象大受打击。

  平均收视率,CBS继续拔得头筹,TOP 20里,再度占据一半江山,CBS电视台的成绩稳中有升,达到了7.9%;ABC电视台凭借连续剧与真人秀的出色发挥,也牢牢占据第二的席位,平均成绩为7.2%,与CBS的差距正在拉大;NBC电视台只有《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SUV》)一个节目进入前20名,平均成绩只有5.2%;FOX排名第四,成绩为4.9%。

  本周各个热门电视节目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没有一档节目破2000万观众大关。不过,随着节目故事的发展与加深,大部分节目的收视率都会随着冬天的来临而进入一次小高潮。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