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员”乔-曼特纳为《犯罪心理》整装待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47  新浪娱乐
“探员”乔-曼特纳为《犯罪心理》整装待发(图)

乔-曼特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CBS的剧集《犯罪心理》新季的播放,观众将会对乔-曼特纳(Joe Mantegna)要扮演的角色--探员督察大卫-罗西(David Rossi)了解到更多,他从提前退休的状态中回归BAU小组。尽管曼特纳在角色塑造上还有一些调试需要做,但这位59岁的男演员正尽全力使自己平稳过渡到这部犯罪系列片--《犯罪心理》中去。

  我们都知道因饰演杰森-基甸(Jason Gideon)的演员曼迪-帕丁根(Mandy Patinkin)的离去而造成了角色空缺,而曼特纳正是为了填补这一空缺新加入剧组的。据消息说,曼特纳会在10月31日播出的《彻底改变》(About Face)一集中正式和观众见面。

  尽管曼特纳的角色是在接替基甸留下的工作,但他再三强调他们二人(指角色)的性格是完全不相同的。

  “我用个运动项目来打个比方吧,”曼特纳解释道“就像棒球队刚把原来的击球手卖掉又新买入了一位球手,他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只是他们要做同样的事,在阵型里要站同样的号位。不过我很希望观众能喜欢我的表演,更希望这部剧能继续延续它的成功。”

  最近一段时间,曼特纳一直埋头研究《犯罪心理》的第一和第二季的DVD碟片,他希望自己能很自然地加入剧组而不用去麻烦其他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

  “我要做的就是做我自己”曼特纳说道“不要去麻烦其他的演员,因为显然他们的生活已经够复杂了,也需要不断的自我调适。我现在唯一想着的就是要做最好的自己,然后去适应剧组的需要。”

  从另一方面看,就算是曼特纳踏入剧组的第一天也不会觉得自己满眼都是陌生人,因为《犯罪心理》近一半的工作人员都来自于《天国的女儿》(Joan of Arcadia),正是曼特纳在2003年主演的一部优秀的连续剧。

  “我现在可能算是《犯罪心理》最狂热的粉丝了,”他补充道“我喜欢这部剧,喜欢编剧,喜欢所有人,包括所有的演员和角色,对于我来说,这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它正是我一直以来寻觅以久的好剧。” (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