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斯医生”取消拍摄计划赶回英国老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15  新浪娱乐
“豪斯医生”取消拍摄计划赶回英国老家(图)

休-劳瑞饰演的豪斯医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FOX的超人气医疗类剧集《豪斯医生》(House)因为主演休-劳瑞(Hugh-Laurie)的缺席,不得不改变拍摄计划来配合这位主角。

  “休必须回英格兰去完成一些家庭事务,不过他缺席的时间拍摄依旧进行,”制作公司方面发言人在周四晚上说。“制作人们说休事先请过假,他们很爽快的答应了。”

  有报道说这位演员的缺席和制作人没有关系并且劳瑞会在下周一回来继续工作。

  我们能够猜测到的是,突然离开肯定和薪水没有关系。去年劳瑞被列入了电视行业收入最高的演员之一,并且据说他每集的片酬超过30万美元。

  自从《豪斯医生》开播以后,劳瑞就和自己还居住在英格兰的妻子以及孩子们相隔十万八千里。他的家人们最近到洛杉矶来看过他,有人猜测他的不辞而别可能和这有点关系。(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