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眼豆豆主唱将客串CBS新剧《家族风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32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主唱将客串CBS新剧《家族风云》(图)

亚当斯最近推出的新专辑《Songs About Girls》专辑封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CBS投下重资的剧情类新剧《家族风云》(Cane)近日吸引了多位歌星的加盟。有传闻最近单飞的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主唱尼可-斯彻金格(Nicole Scherzinger)已经在剧中客串演出,R&B小天后阿丽西娅-吉丝(Alicia Keys)也签约答应客串《家族风云》其中的一集。最近CBS又宣布黑眼豆豆的主唱Will I Am(全名William Adams,威廉-亚当斯)也会在下周参加剧集的拍摄。亚当斯将出现在第六集--《一份新遗产》(A New Legacy)中,这集会在十月三十日星期四播出。

  亚当斯将会扮演一个夜总会的投资人,他首先出现在亨利(Henny)身边,因为一些矛盾他打了亨利一顿。亚历克斯(Alex)为了保护兄弟接管了这件事情。这集中帕琼(Pancho)也会出现,他接到了为家族的酒厂聘用新调酒师的任务。

  作为一名制作人,歌手,作曲家,亚当斯的名字通过黑眼豆豆这个乐队传到了世界各地,他们的乐队也是各项大奖颁奖典礼上的常客,专辑总销量超过一千八百万,获得过三次格兰美音乐奖。虽然目前还是黑眼豆豆的成员之一,但他最近出版了第一张个人专辑《Songs About Girls》。

  除了亚当斯以外,《家族风云》还会吸收其他明星加盟他们的剧组,包括《24小时》的影星内德-沃格恩(Ned Vaughn)等许多熟悉的面孔都会出现在剧中,让这部精彩的剧更加能够吸引眼球。(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