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声尖叫》男星将客串CBS《犯罪心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0:40  新浪娱乐
《惊声尖叫》男星将客串CBS《犯罪心理》(图)

一贯搞笑的肯尼迪正在想什么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十一月十四日播映的《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幸运”(Lucky)一集,喜剧演员杰米-肯尼迪(Jamie Kennedy)将一改自己往日轻松搞笑的形象以悬疑角色出现在CBS这部惊悚罪案剧里。

  在此之前,肯尼迪在著名的《惊声尖叫》(Scream)三部曲中扮演了兰迪-米科斯(Randy Meeks)。作为一位擅长于单人脱口秀的喜剧演员,肯尼迪最为人称道的是他在电视真人秀《杰米-肯尼迪实验》(The Jamie Kennedy Experiment,其实是一部整人节目)里的表演。他还主演过《街舞新曲》(Kickin' It Old Skool,又译“昏迷20年”)、《马里布绑票案》(Malibu's Most Wanted)和《寻堡奇遇》(Harold and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别名“猪头汉堡包/猪头逛大街”)。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情,请读者谨慎阅读:

  在第三季第七集里,肯尼迪扮演的角色叫弗洛伊德-费雷尔(Floyd Feylinn Ferell),BAU怀疑他的保护者可能是一名有食人倾向的连环杀手。随着调查的深入,探员德里克-摩根(Derek Morgan)逐渐面临心理危机。而大卫-罗西(David Rossi,乔-曼特纳饰演)、艾伦-浩奇勒(Aaron Hotchner,托马斯-吉布森饰演)、艾米莉-普兰蒂斯(Emily Prentiss,艾米莉-普兰蒂斯饰演)、斯宾塞-瑞德博士(Dr. Spencer Reid,马修-盖伯勒饰演)和珍妮弗-让热(Jennifer Jareau,A.J-库克饰演)正在全力将调查推进。同时电脑专家佩内洛普-加西亚(Penelope Garcia,科斯坦-旺斯尼斯饰演) 遇见了一位她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不过在他们约会无果而终时却发生了一件令她意想不到的事。

  除肯尼迪外,本集还包括了其他一些肥皂剧演员,如在《年轻和骚动不安的一族》(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里扮演洛伦兹(Dr. Lorenz)的约翰-拉斐特(John Lafayette)、在CBS柔情肥皂剧《地球照常运转》(As the World Turns)里扮演詹姆斯-科比-贝勒(James Colby Baylor)的贝利-蔡司(Bailey Chase)、在《查尔斯港口》(Port Charles)里扮演鲍伯-凯顿(Bob Kelton)的丹尼尔-奎因(Daniel Quinn),还有在超自然主题的肥皂剧《激情》(Passions)里的演员凯特-康纳(Kate Connor)和格温-霍洛威(Gwen Holloway)。 (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