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罢工拟于本月5日开始 电视台损失各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3:54  新浪娱乐
编剧罢工拟于本月5日开始电视台损失各异(图)

编剧协会的成员在周四的谈判会议结束后阅读协会的公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月31号,美国编剧协会与好莱坞制作公司的谈判破裂,没有达成任何一致。今天美国编剧协会的高层们开始商量罢工开始的时间。

  虽然美国东部编剧协会和美国西部编剧协会的主席联合发表公开信,让编剧们继续回到工作岗位工作,但不就他们就会被要求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回到家中。据透露这次罢工可能会在星期一开始。但同时协会的负责人又称可能会举行“非正式”的小型谈判,所以罢工也不是完全不可能避免的。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ABCFOX在罢工中受到的损失将会是所有电视台中最少的。ABC早就在今年五月买下了14部剧本,并且ABC的新剧是本季中最具有竞争力的,所以当剧集开始重新播放时ABC的电视台肯定收看人数最多。

  FOX的优势在于FOX具有一批人气超高的真人秀。必要时,《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可以一周播出三集,并且FOX手上也握着六部可以连续拍摄到季中的剧本。但FOX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是《24小时》第七季目前仅写好一点点。

  NBCCBS恐怕是罢工以后最惨的受害者。但有分析家称虽然CBS现在计划播出的剧集中没有完成剧本的很多,但CBS作为收视率排行榜上的常客可以利用重新开播以后的利润填补这次损失。但NBC方面如果他们不能尽快拍摄《美国角斗士》(American Gladiators)就只能靠《Deal or No Deal》这些真人秀来填补收视空白了。(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