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国编剧协会东部发展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3:30  新浪娱乐
资料:美国编剧协会东部发展史(图)

东部协会标志(资料图片)

  发展简史:

  1912年

  美国作家们对于自身权益保护的第一次努力开始与于1912年,而美国作家联盟随之成立,创世会员有350名,大部分是书本和杂志作家,也有少部分的剧作家。

  1921年

  电影业飞速发展,而随之成立了电影编剧协会(Screen Writers Guild)

  1933年

  1933年电影编剧公会开始就他们的利益和制作商们协商,而协议最终在1942年达成。

  1954年

  为了更好的管理和发展,美国编剧协会正式成立,分为东部和西部两部分。他们代表了全美国所有的电视,电影和广播编剧。第一任东部和西部的负责人分别为蒙纳-曼甘(Mona Mangan)和约翰-麦克莱恩(John Mclean)。两年一次,他们将在轮流在纽约或者洛杉矶召开回忆,协商各类事宜。

  1985年

  美国编剧公会开始逐渐和其他英语语系国家的编剧公会建立合作关系,于是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

澳大利亚等国家都加入进来成为合作伙伴。他们的成员可以自由交流合作。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