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国编剧协会罢工风波时间发展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3: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编剧协会同影视剧制作人联盟的最后一次谈判仍然以失败而告终,协会经过投票最终通过了全面罢工的决议,时间将从2007年11月5日,即下周一开始。好莱坞影视工场将经历自1988年以来最大的剧本劫难,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事件的流程经过:

  2001年3月2日,美国编剧协会与好莱坞制片方的谈判宣告破裂,罢工危险随时可能发生。

  2004年9月14日,好莱坞编剧们已经有半年时间再没有合约的情况下进行工作了,于是他们举行投票,希望能选出编剧协会主席,进行一系列有利于编剧的改革。

  2005年帕特里克-维隆(Patric Verrone)以百分之六十八的选票成为美国西部编剧协会主席。

  2007年4月11日, 美国西部编剧协会主席帕彻克-维隆宣布进入合约结束的倒计时,编剧协会希望与制作方进行商谈,要求增加编剧分成收入。维隆表示在八十年代中期,好莱坞编剧工作(包括电视剧和主要的电影)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由编剧协会成员完成,但是现在已经下降到百分之五十五,因为娱乐公司使用了许多不需要剧本的节目,例如

动画片
真人秀
之类的。

  2007年7月18日,好莱坞编剧和制作方第一天的协商就已经剑拔弩张了。

  2007年8月31日,东西部的美国编剧协会主席把合同最后期限定为十月三十一日。

  2007年10月2日,美国编剧协会呼吁编剧们都参与到罢工中来。

  2007年10月16日,为了打破三个月的谈判僵局,制作方取消了原定的一个有争议计划——关于电影和电视通过DVD及其它传播媒介所得收入的分配方案。美国编剧协会称此举为积极的一步。

  2007年10月20日,一个较大的编剧组织宣布最早将于十一月一日举行罢工,词句的投票将于下周周五(10月26日)举行。

  2007年10月29日,美国编剧协会部分成员将制定罢工计划。

  2007年10月31日,编剧协会同制作方合同到期,协会宣布罢工最早在本周五就举行。

  2007年11月2日,编剧协会放出消息,表示罢工将于十一月五日开始。(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