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主席针对罢工发布公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3:48  新浪娱乐
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主席针对罢工发布公告(图)

影视制作人联盟主席尼克-康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编剧协会同影视剧制作人联盟的最后一次谈判仍然以失败而告终,协会经过投票最终通过了全面罢工的决议,时间将从2007年11月5日,即下周一开始。好莱坞影视工场将经历自1988年以来最大的剧本劫难,以下为影视制作人联盟主席帕特里克-维隆针对编剧协会的决定发布的公告全文:

  编剧协会的罢工是十分急躁并且不负责任的。

  编剧是我们最尊敬并且给予最高报酬的人群之一。每年一个编剧平均能够得到20万美元的薪水,他们只需要交三万一千美元的

医疗保险费和国家的税收。而且他们从事的也是少数能够从商家利润中获得提成的职业之一。

  去年光是西部编剧协会的成员就从DVD销售利润中获得了超过五千六百万美元的提成,继续要求增加提成的金额是毫无道理的。他们在修订中提出的加倍提成金额,但他们不知道这给制作人们带来的负担有多大。

  就像我们在31号谈判的时候说的,我们十分努力的尽量配合编剧提出的合同修订,有些公司也认为编剧们的修订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可以实现的。但他们要求的巨额DVD销售提成实在是难以让人接受。

  编剧协会的高层不但没有努力的和我们达成共识,他们不断的提出毫无根据的合同修订,这些修订会很大程度上增加我们的开开支,并且限制了我们制作电视剧以及电影的能力,阻止我们向新型媒体发展,很大程度上削弱了我们迎接当今影视界的挑战的能力。

  编剧协会的高层老是不断歪曲目前合约中关于新型媒体的条款。其实每当一个顾客在这些新型媒体上通过收费的方式观看影片,编剧们都获得了一定的利润。我们从来没有在这些新型媒体上夺走编剧们的利润,但我们需要逐步的适应这些新型媒体给我们的挑战,我们不能马上就满足编剧们提出的要求,因为这些重大的改革对于我们本身也存在一定的威胁,我们必须考虑到自己的经济利益以及观众的口味和不断发展的科技会给我们带来的影响。

  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和编剧们达成共识,让影视业继续维持下去。(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