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明星客串推理剧《数字追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21  新浪娱乐
《24小时》明星客串推理剧《数字追凶》(图)

詹姆斯-莫里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FOX的动作剧集《24小时》中,詹姆斯出演了三个季度的反恐组织老大比尔-布坎南(Bill Buchanan),这位老大总是在任务中指挥超级特工杰克-鲍尔(Jack Bauer )的一举一动,但大多数情况下没有成功……这部剧在明年1月13日才会回归,但喜欢看他出演权威人物的观众不必等这么久。

  美国时间十一月二日星期五,莫里森会作为客串明星出现在CBS的剧集《数字追凶》(Numb3rs)中,他出演的角色名叫罗伯-莫诺(Rob Morrow),在剧中的身份是联邦调查局探员,同时他的兄弟大卫-库姆何札(David Krumholtz)以及数学教授查理(Charlie)也会出现,查理会运用他的专业技巧帮助联邦调查局破案。

  “我感觉像欺骗了自己的妻子一样。”这位满头银发的演员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说,“这种离开自己习惯了的剧组,到另一个陌生的环境拍摄感觉很怪。”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部剧,”莫里森说,“并且我还喜欢这部剧的剧组人员,他们很特别,我认为他们会完成好拍摄的。”

  不过,莫里森并不能和所有演员一起出演。“我大部分时候是和罗伯(Rob)在一起拍摄,”他说。“他很棒,很好相处,很实在,热情并且很能调动士气。我以前客串过几百万次,不过这个数字不精确,准确的说大概在五十到一百万之间。”

  《数字追凶》中的一名演员似乎和莫里森无缘。皮特-马克尼科(Peter MacNicol)在去年莫里森离开《24小时》剧组时到该剧中饰演过总统的顾问,而这次莫里森到《数字追凶》剧组又没有机会和他同台演出。“我在更衣室遇到过皮特,”莫里森说,“但我们不能一起工作,在《24小时》里面也没有机会,太可惜了,我一直都觉得他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虽然莫里森没有透露《24小时》新季的细节,但他还是告诉了记者布坎南还是会在剧中出现并且会对任务有所行动。“去年他们就这样试过,”莫里森说。“我没有指挥任务,然后变成了一个直升飞机驾驶员,大家都感到十分惊讶,制作人们认为他们这次也应该再次让观众惊讶。”(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