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已死角色大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3:34  新浪娱乐
《越狱》已死角色大盘点(2)

林肯和迈克尔的父亲埃尔多(Aldo)

《越狱》已死角色大盘点(2)

特工甲、特工乙

  S2EP02:

  印度医生:帮“背包”接手的好人。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3:47'的时候。又是“背包”干的,细心的朋友可以算一算这是“背包”放倒的第几个仁兄了。印度医生本是兽医,在淫威之下帮“背包”接好了手掌,还好心的给他拿了各种药物,结果好心这个词在“背包”面前就等于没好报,“背包”很慷慨的让好人医生作出了人生最后的选择:温柔的被杀或是粗暴的被杀。医生最后死在自己的针筒下,就像军人死在枪下,风流汉死在裙下一样无比荣耀。

  S2EP03:

  猪:没错,就是今年的生肖,鉴于本集没有死人出现,又鉴于本集中猪作为迈克尔和兄弟林肯的替死鬼出现,权当是为人类作出的又一大贡献,可歌可泣,特写下此段。死亡时间不好说,猪肉爆炸的时间大约是36:12'。迈克尔及林肯为暂时制造已死亡的假象,借用了两头死猪放车里引爆,成功逃脱了马洪(Mahone)的追捕。今年是猪年,大家除了天天吃猪肉外还多了养

宠物猪供猪神猪仙之类的精神生活,不过外国人可考虑不了我国人民的感受,不管死猪活猪,能为人民服务就是好猪,于是就出现了那么两头替死猪。

  S2EP04:

  杰瑞(Jerry):为 “背包”免费提供搭车的仁兄。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8:27'的时候。“背包”这个恶魔一放出来就开始大开杀戒,先搞定了个印度医生,又搞定一个壮实的老爸。多年监狱里没尝鲜的“背包”一见杰瑞的女儿,恋童癖的老毛病又犯了,没说上几句话就想对小女孩动手动脚,还好小姑娘14岁了什么都懂,跑到老爸地方寻求庇护,老爸杰瑞怒火中烧,抄起电熨斗准备教训教训 “背包”,可惜哪知道对手可是星级的杀人高手,在“背包”的劝阻无效下还是不自量力的找死了,就像《东邪西毒》里的对白:“留下只手行吗?”“不行!要留,留下你的命。”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我说留只手,你却要把命送给我。”

  约翰:黑社会老大,监狱里组织上工的头,承诺越狱后提供飞机的人,后信仰上帝的虔诚的信徒,就这么出乎意料的挂了。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7:06'的时候。本来已经成功越狱,家人团聚,重拾老大雄威,只因为报仇心切,被人提供费博纳旗(Fibonacci)假线索陷害困入马洪包围中,信仰上帝的他在阳光的照射下心中对上帝作出忏悔 ,然后走出来找上帝,发现上帝不在于是拒绝缴枪于是拒绝下跪于是被乱枪扫死。可怜他美貌的老婆和两个可爱的儿女,对他百般劝阻好话说尽就是不听,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家庭比事业重要啊。

  S2EP05:

  本集无死人。

  S2EP06:

  同上。

  S2EP07:

  伊利诺斯(Illinois):州长,副总统候选人,萨拉的父亲。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16:35'的时候。疑似自杀,采取上吊的方式,而且好象是吊死在门框上,被女儿救下来的时候已经嗝屁了。真实情况其实是这样的:老伊发现了凯勒曼的身份,也就是那个特工,冒充戒毒患者接近萨拉企图顺藤摸到迈克尔这个瓜,把这个事情通知了萨拉,结果被总统心腹发现,就设计了这么个场景杀害了他。老伊从政多年,眼瞅着支持率越来越高马上就要成功竞选副总统了,可惜生了个碰上林肯案子的女儿,女儿还爱动情,动情就动情还爱管闲事,把林肯案子推给老爸寻求帮助,作为一个政客,老伊也是十分不合格,不仅儿女情长,而且当断不断反被其乱,最终被人送上了西天。

  大卫(Tweener David):八个逃犯中最小一个。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42:02'的时候。先来回顾一下大卫死前演绎的经典一幕:他假借将功补过骗得马洪信任,走向那个小屋,他激动、紧张,之前的一幕幕在脑海中回旋,他知道,这样做之后他将没有回头的机会,但他已经决定了,按门铃,紧张的手心出汗,来回踱步,门开,那个女孩走了出来,他说:我要让你知道,之前在那个旅馆我们做的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说:希望你能原谅我对你的欺骗,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在狱中会给你写信,你收到的话给我回信,好吗?女孩惊呆了,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只能吃惊的张大了嘴,望着四面八方包围而来的警察,他们就这样带走了大卫,他们就这样见了最后一面。多么感人啊,多么催人泪下啊。大卫兄敢爱敢恨的性格相信俘获了大批女粉丝的心,她们或许心里已经默下决定:嫁人就要嫁这样爱的轰轰烈烈的痞子,好浪漫哦。但是,马洪的一枪让这个美好的泡沫成为泡影。被一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耍了,这老脸往哪儿搁,况且之前老马已经对大卫吐露心声,以为这样的糖衣炮弹对付小孩子最管用,结果软的不吃吃硬的,恼羞成怒的马洪于是喂给他一颗子弹。

  S2EP08:

  路人乙:女,电话亭边,萨拉的替死鬼,又是一个无辜者。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17:27'的时候。本来只是想打个电话,结果找到这个萨拉刚用过的电话亭,聊的正high,背后开来一辆面包车,车里伸出一个人头,身上伸出一管机关枪,突突突,女的应声扔掉电话,倒下。此时此女还未死,一旁观赏完毕的萨拉看罢,表现出与对待路人甲截然不同的精神状态:箭步冲向患者,一边招呼着路人拨打911,一边提醒此女深呼吸,一边掏出此女钱包,翻开来看了下名字,准备工作做足后开始职业性的对话:你好,某女,我是莎拉,医生,你会没事的,现在听我说,深呼吸,好……说完,女的就头一歪挂掉了。

  S2EP09:

  本集无死人。

  S2EP10:

  同上。

  S2EP11:

  保镖甲:林肯老爸埃尔多(Aldo)的保镖。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5:50'的时候。也是个戏份不多的主。林肯和老爸屋里说话,忠诚的他门口看守,坏人卧底里昂企图进入,保镖尽职阻止,里昂掏出手枪,保镖啊啊两声倒地。前后不过三秒钟,但,这只是杀手里昂发飙的开始。

  保镖乙:林肯老爸第二个被杀手里昂放倒的保镖。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6:37'的时候。里昂偷偷摸摸潜入,不幸还是被保镖乙发现,慢镜头开始,保镖乙掏枪,杀手里昂举枪,保镖乙掏枪,杀手里昂抠扳机,保镖乙掏枪,保镖乙中弹。弹壳高高抛起,落地,发出细微的响声,不过肯定比保镖乙倒地的声响大,以至于引起了屋里谈话的林肯的警觉,这,就是保镖乙所作出最后的贡献。

  里昂(Leon):杀手里昂。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7:43'的时候。之前放倒两个保镖的里昂这回表现较为鲁莽,冲进屋里不分青红皂白见人就射,结果弹无实发。好在林肯更为鲁莽,一下把里昂扑倒在地,两人展开肉搏,然后开始拼刀,里昂摸到一把菜刀左挥右挥就是得不了手,运气好的林肯摸到一把水果刀轻轻一伸手就戳入里昂肚皮,及时赶到的女助手简(Jane)冷静的一枪锦上添花。

  盖瑞(Geary):贝里克的一起找500万的伙伴,前狱警,又是被“背包”杀害的。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7:48'的时候。从“背包”那里拿了500万立刻开了总统套房召了高档小姐准备享受生活,“背包”破门而入,具体行凶过程没有出现,不过从“背包”举起红酒瓶以及盖瑞死相的惨状可以推断,他是被用瓶子打死的。回想他生前的一幕幕:当狱警时敲诈勒索不可一世,被检举后失魂落魄扫地出门,抢得500万后小人得志再次威风八面,直到面对“背包”吓得时语无伦次跪地求饶,欺软怕硬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再合适不过,他的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低调,坏人也一样,否则就坏有坏报了。

  S2EP12:

  埃尔多(Aldo):林肯和迈克尔的父亲,“公司”的直接对抗者。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2:42'的时候。为掩护林肯他们逃走,老爸单独和马洪枪战,不幸被击中胆部,人之将尽其言也善,于是在迈克尔的怀里表达了对过去的愧疚,迈克尔也原谅了老爸,双方尽释前嫌,老爸放心离去。

  S2EP13:

  丹妮丝(Denise):女,邮局工作人员。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1:48'的时候。死了那么多,女性少之又少,没记错的话,这是“背包”第一次残害女性。“背包”为得到旧爱的住址,施展泡妞高招轻松拿下丹妮丝,在两人鱼水之欢后,丹妮丝更是对“背包”服服帖帖,轻松搞到住址后,本来两人各取所需好聚好散,不幸的是丹妮丝看到了通缉令,招来杀身之祸。具体死亡过程未出现,只见穿着运动鞋的脚露出桌底,大家可以想象一下。

  飞行员:帮助苏克瑞(Sucre)逃往墨西哥的驾驶员。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4:50'的时候。这哥们儿死的比较冤——跳伞失败。看看跳之前他是多么的信心满满:你只要一拉降落伞,就肯定能顺利着陆,然后就率先跳了下去,结果很没面子的着了地。更没面子的是死了以后还被生前嘲笑过的苏克瑞看见,如果还活着他肯定会给自己找个台阶下:我这只是给你示范一下错误的动作以及带来的后果,你不要学我。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错误的动作不是可以随便示范的,尤其是跳伞跳楼割腕喝农药上吊等等,否则会很没面子。

  S2EP14:

  特工甲、特工乙:两个护送泰瑞斯转移的特工。两人几乎同时毙命,为保持对死者的尊重,就像墓碑上的母某某父某某本文也将他们放在了一起,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25:39'的时候。俩特工奉命护送泰瑞斯转移,结果林肯一伙的车抢先一步,以绝对服从命令为天职的特工们在接到金(Kim)全部击毙的命令后,不管面前是刀山是油锅还是举枪时刻准备着的凯勒曼,果断的从身后掏出手枪,当然结果可想而知,飞蛾扑火螳臂当车而已。

  特工丙:金发特工,逼迫马洪继续完成任务的人。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40:39'的时候。马洪受伤后身心俱疲准备金盆洗手,上了贼船的他接到金发特工的消息——儿子意外

车祸腿断了,而且被警告腿断事小,下次可能就是内脏了。这回马洪又没控制住情绪干掉了这位特工,就像干掉大卫一样。回顾一下这个特工,又是金发,人又长得帅,高鼻梁大眼睛,应该符合众多女性观众梦中情人的形象,可惜死的那么快,就像之前的土耳其人、杀手里昂之流。由此推断,帅男人命短,可能天妒英才吧,英俊的英。

  泰瑞斯:总统的弟弟,整个故事的关键,竟然出乎意料死了。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42:33'的时候。被林肯他们劫持出来的泰瑞斯一直坐立不安,想到马上就要面对媒体公布真相,想到以后的生活将要伴随着耻辱在监狱中度过,无论物质上精神上他都无法接受,多次发出“我要回家,送我回家”的请求无效后,走了极端,而且是潇洒的饮弹自尽。他的死,就好比林肯兄弟丢掉了打开自由之门的钥匙,好比凯勒曼丢掉了重新捡回工作的饭碗,好比观众苦等35集之后的回报成了泡影,大家一定和林肯兄弟一样百思不得其解:他怎么就死了呢,接下去可怎么办啊。

  S2EP15:

  父亲甲:精神病患者哈维尔(Haywire)结识的女孩萨沙的父亲。被哈维尔钝器击倒,疑似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5:40'的时候。女孩和男友缠绵归来,没有回答老爸的问话让老爸不爽,抄起烧火钳就要教训她,躲在一旁的精神病哈维尔早就时刻准备着了,也不知是拿了个什么硬东西,往这位父亲的头上就是一下,之后继续补了好几下,按照“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推断,哈维尔属于四肢发达一类,所以,父亲甲存活的概率不大。

  S2EP16:

  哈维尔:就是一直在调节整部剧集紧张气氛却又少不了的那个精神病患者。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42:07'的时候。被贝里克逼到谷仓架顶,之后赶来了特工马洪,马洪循循善诱:我知道你这么做是有原因的,我能理解你,跟我回去吧你就解脱了。结果哈维尔依旧装疯卖傻哼哼哈哈,马洪这回学乖控制住了情绪,转而采用诱导对方自杀的方法,说道,其实你要解脱还有别的方法,比如飞下去,跳吧孩子,没事的。哈维尔很听话,爬到脚手架外延,纵身一跃,此时,镜头放慢,音乐响起,伴随着哈维尔优美的身姿,哈维尔带着他的荷兰梦,带着他对这个世界的不满和困惑,肉体得到了解脱,精神得到了升华。

  S2EP17:

  本集无死亡。

  S2EP18:

  斯丹莫(Stammel):心理医生,被“背包”用铜像击打头部而亡。又是一个被“背包”杀害的无辜者,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17:35'的时候。说他无辜其实最名至实归,因为他的死因只有一个——长得像“背包”。刚探望完旧爱的“背包”完成了出狱最大的心愿之后,暂时无所事事,于是想到换一套身份玩玩。他就找啊找啊,终于在地铁广告上看到了酷似自己的医生的头像,于是就有了斯丹莫的死。估计医生死了都大喊冤枉:人们都说长的帅有罪,长得丑出来吓人不对,我不帅不丑长这样招谁惹谁。

  特工丁:总统演说的护卫。死亡时间出现在大约38:37'的时候。特工丙站在那里观察着周围的一举一动,凯勒曼的FBI身份让他放松了警惕,直到接近,胸口上一枪。死的没什么新意,只是中枪后的表情比较丰富,本来就长得不咋地,中枪后眉头紧锁,龇牙咧嘴,可谓苦不堪言痛不欲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