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罢工得到影视界支持 部分剧集无法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01  新浪娱乐
编剧罢工得到影视界支持部分剧集无法拍摄(图)

《办公室》主演史蒂夫-卡瑞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罢工开始的第一天,许多拍摄前临时写剧本的电视节目已经受到了影响,但电影方面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星期一立即受到冲击的电视剧包括NBC《办公室》(The Office)以及脱口秀《艾伦-德杰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ABC公司也被迫推迟了他们的中季新剧《Cashmere Mafia》的首播时间。这部新剧本来准备在十一月二十七日晚上十点,《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本季最终集结束以后开播,但有消息指出由于由于罢工期间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所以《Cashmere Mafia》被推迟到明年开播。同时十一月二十七日的《与星共舞》从一个小时延长到两个小时,《与星共舞》结束后的一周开始,ABC会用其他节目填补《Cashmere Mafia》的空档。

  但影视公司也给编剧制造了压力,大部分的影视公司都开始开除参加罢工的编剧,甚至有人看到很多编剧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收拾东西。

  以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为首的一些《办公室》演员周一没有工作。克罗尔也从事编剧工作,所以有人猜测他的缺席目的是支持编剧罢工,目前还没有关于克罗尔周二会不会出现在摄影棚的消息。另一位《办公室》影星雷恩-威尔逊(Rainn Wilson)请了病假,B.J诺沃卡(B.J. Novak)和麦蒂-卡宁(Mindy Kaling)是本剧的演员兼编剧,他们的缺席无疑是因为罢工,《办公室》的执行制作人格雷格-丹尼尔斯(Greg Daniels)出现在游行示威的编剧中。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缺少了这些主要剧组人员,周一《办公室》只拍摄了两个场景。《艾伦-德杰尼勒斯秀》的主角艾伦-德杰尼勒斯周一也没有工作,有公众人物表示她不去工作的原因是支持编剧。本周播出的《艾伦-德杰尼勒斯秀》已经于上周拍摄完毕,但如果罢工继续进行,下周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状况。

  CBS方面情况比较糟,由于有大约20个编剧和其它游行人群在《家族风云》(Cane)的拍摄地点制造噪音,拍摄不得暂停,剧组转到另外一个地方继续拍摄。

  和很多人之前分析的一样,几乎所有深夜秀都已经停播,改成老剧重播。

  大部分的执行制作人周一都没有工作,还有一部分执行制作人和编剧们一起游行示威。(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