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编剧工会罢工开始 荧屏重播节目“填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09  每日新报

  由于谈判破裂,美国编剧工会组织的罢工在当地时间11月5日如期举行,数百名编剧穿着印有“美国编剧协会”标志的红色T恤,高喊着“要公平,还我所得”的口号,出现在NBCABC、迪斯尼以及派拉蒙等片场。除了编剧,还有《我为喜剧狂》的主演蒂娜费伊、丑女贝蒂》的女主角费拉拉等演员加入其中,表示对编剧的支持。

  为了让公众更加了解本次罢工的目的,编剧工会特意做了一块巨型说明牌:“最受大家欢迎的情景喜剧、戏剧、深夜秀、肥皂剧、电影等均出自我们笔下。我们努力工作只为带给你们最好的娱乐。制片方、电视台靠着我们的剧本赚大钱,而我们想要的只是那份应有的所得,却被他们拒绝了。我们为了保护自己的职业而罢工,希望你们给予理解和支持。”

  随着影视编剧走上街头开始罢工游行,观众不得不开始接受一系列的重播节目了。《杰·勒诺今晚秀》《大卫·莱特曼深夜秀》等深夜访谈节目和喜剧节目都宣布了在周一晚间将只播放重播节目,直到进一步通知。如果罢工继续下去,下一个受灾的将会是肥皂剧和黄金档电视节目。编译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