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暨电视制作人联盟罢工 好莱坞影星前来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平日难得露面的好莱坞剧作家们,5日一大早聚集在八大影业包括华纳兄弟、派拉蒙片厂、福克斯公司,以及迪斯尼总部的摄影棚外,他们高举着标语牌声称这次对“电影暨电视制作人联盟”展开的罢工将会是一场持久而代价昂贵的行动。出人意料的是,一些好莱坞影星与电视脱口秀主持人纷纷赶到现场表示支持,包括女星茱丽亚·崔弗丝、蒂娜·芬、脱口秀主持人杰·雷诺等。

  身着红色“WGA”T恤,口中喊着“要公平,还我所得”,数百名编剧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5日早晨纷纷走上街头,加入罢工行列。在“WGA”的公告上,清楚地写到“我们是编剧协会,最受欢迎的情景喜剧、戏剧、深夜秀、肥皂剧、电影等等,均是出自我们笔下。我们努力工作只为带给你们最好的娱乐。上星期合同到期,而双方的谈判分崩离析。制片方、电视台,靠着我们的剧本大赚钞票。我们想要的,只是那一份应有的所得,却被他们拒绝了。我们为了保护自己的职业而罢工,希望你们给予理解和支持!”电视脱口秀主持人杰·雷诺为了替剧作家加油,还带来好几大盒刚出炉的甜甜圈,他说:“我已经跟电视台的编剧们合作了20年,没有他们的生花妙笔,我的谈吐和节目不会如此吸引人。人们以为编剧可以赚很多钱,可事实并非如此。现在已经没有多少工会组织了,我们大家要团结起来。”

  在距离NBC片场不到两英里的地方,就是ABC(听歌)片场,100多名罢工人员分别聚集在片场的各个门口。队伍中,来自《兄弟姐妹》《迷失》《恶魔猎人》《十月之路》以及《天赐》的主创人员吸引了更多的目光。“这对于节目创作人是极为重要的!”《迷失》的执行执片卡奥丁·库斯说:“这是一场历史遗留问题的罢工,更加关系到工会中那些以后加入的编剧们的未来命运。事实上,任何一种形式的长期罢工对编剧们造成的损失,都要超过他们在合同中所获得的。现在扭转局面的重要环节之一,就是将来的附加酬金如何补偿。”与此同时,《我为喜剧狂》的导演兼主演蒂娜·芬,也在午餐时间来到了洛克菲勒中心以示支持。虽然“WGA”的谈判委员会计划当天再次召开集会,但并没有任何与制片方再次协商的意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