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编剧罢工殃及7档节目 《绝望主妇》停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7: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日,好莱坞编剧因利益分配不均对电影制片公司和电视网举行罢工,热播电视剧《绝望主妇》和至少6部边写边拍的电视剧被停播。

  制片人亚历山德拉-坎宁安称,《绝望主妇》于7日因没有新剧本停止拍摄。已经拍完的电视剧在圣诞节前无法再续。坎宁安说:“真是不幸,我们希望恢复工作。”被停拍的电视连续剧包括凯尔塞-格拉玛和帕特里夏-希顿主演的《回到你身边(Back to You)》,20世纪福克斯电视发言人克里斯-亚历山大称,如果达不成协议,电视剧的拍摄仍不能恢复。

  电影明星路易斯-德莱弗斯称,她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放的节目《俏妈新上路》也得停下来。另外,福克斯频道的《爱你到死》节目和哥伦比亚公司的《约会规则》、《好汉两个半》和《生活大爆炸》的拍摄也将停止。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咨询了制片公司,但是,目前节目拍完多少尚不清楚。

  这些电视剧的剧本一般是在拍摄的那一周才开始写的,有些笑料甚至是在最后制作的过程中才加上去的。这些制作内幕是在美国编剧协会因不满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罢工的第二天才被披露出来。在华纳兄弟公司附近的托卢卡湖,编剧们聚集在拍摄《绝望主妇》的一所房子里,冲着拍摄现场的人说:“剧本是我们写的!”

  美国广播公司发言人查德勒-海兹称,6日尽管抗议声不断,但是房子里的拍摄仍在继续。《绝望主妇》的执行制片兼导演马克-奇里表示,只要他们对演员们有礼貌,编剧就会得到他的祝福。

  女演员路易斯-德莱弗斯也加入罢工阵营。她说:“我是协会会员,所以我得站在这里。”她解释说自己是演员工会会员,她丈夫是编剧工会会员。她说:“只要今天我们让他们停止工作,那就是小小的胜利。”朗格莉亚走出房间,那皮萨饼分给大家吃。她告诉罢工者:“我们拍完了,我们会支持你们的。因为如果解决不了,我的身边很多人就会度过一个糟糕的假期,我担心他们失掉家庭,我担心我的发型师和化妆师无法达到收支平衡。”

  在纽约,罢工者们集中在皇后街的银杯电影工作室外面,也就是《我为喜剧狂》和《绯闻女孩》的拍摄场地。罢工从5日影视制作公司与编剧工会之间的劳资谈判宣告破裂后开始,目前还没有新的谈判计划。制片人协会的谈判代表尼克-库特称,他预测这种对抗局面在短时间内不会结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