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等剧集陷罢工泥潭 《英雄》匆忙结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8:54  新浪娱乐
《迷失》等剧集陷罢工泥潭《英雄》匆忙结尾

《迷失》等剧集如今都陷入罢工泥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WGA的罢工今天已经是第3天了,而众多电视节目的命运还是颇不明了。无论在谁眼里,这次罢工的结果都将是非常残酷的,而对于几个电视台的台柱电视剧而言,前景也出现了不好的预兆。

  ABC电视台悬疑剧《迷失》的死忠粉丝们大吵大嚷着要得知这部电视剧第4季的播放计划,而现在他们终于如愿了。这部剧集的运营者卡尔顿-库思(Carlton Cuse),告诉媒体说看起来罢工将会对这部剧集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库思本人也加入了罢工的队伍,和一些编辑一起在加利福尼亚的布班克(Burbank)游行。

  “现在只制作到第8集的末尾”库思说道:“也许《迷失》的粉丝们只有离开这个剧集了,他们将无法看到剧集的下半部分”。

  《迷失》这部剧集对于剧情的完整和延续有着非常大的依赖性,播出单独的几集将远远降低这部剧的吸引力。《迷失》的亮点正是剧中一直持续的曲折剧情和悬念。而这样截断之后,对于观众来说是很难以忍受的,而电视剧同样也会在收视率上遭受很大的挫折。

  ABC电视台的电视剧发行人为了避免间断播出想出了一些有趣的方法。他们把剩下的3季缩短到每季16集,把播放时间推迟到明年2月份(可以避免圣诞节期间的停播),并且将没有中断的播放。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现在的罢工却让这一切有了突变。库思说:“剧集的前半部分真的是很棒,就像一部绝佳的小说,发生了很多时间,而剩下的一半则负责解决这些事件。已经制作的前8集让我们很自豪,但可能我们不得不就这么停止了。”

  FOX电视台的《24小时》也有着同样的命运,甚至比《迷失》更加严峻。在即将到来的最新季中扮演总统的切里-琼斯(Cherry Jones)透露说:“完成的大约只有8集。”但是她对于《24小时》的前景却有着乐观的看法:“人们都很认同这部剧集,所以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尽全力拍好这季,也会排除所有的困难。”

  实际上几乎绝大多数的美剧现在都受到了影响,而所有剧集都有停止连载的危险。

  实际上,有一部非常依靠时间线叙述方式的剧集已经计划在前面了。NBC热播电视剧《英雄》已经拍摄好一个结局,预备在12月3日见机播放,并且这就将成为整个《英雄》第2季的结尾,而不是圣诞节停播之前的上半部分的结尾。(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