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部编剧协会公开批评脱口秀主持继续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07  新浪娱乐
东部编剧协会公开批评脱口秀主持继续工作(图)

艾伦-德杰尼勒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东部编剧协会的编剧们周五公开批评了脱口秀的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她在编剧罢工开始一周不到就回去继续工作。东部的编剧发表声明表态,当这位主持人在十一月十九日或者二十日回到纽约拍摄她的脱口秀时她不会得到编剧们的欢迎。

  艾伦-德杰尼勒斯在本周一罢工开始的时候跟着编剧们一起罢工表示对罢工活动的支持,但星期四她就决定不顾罢工继续回到工作中,虽然她公开表示她想念并且支持她的编剧们。

  美国东部编剧协会的主席迈克尔-温希普(Michael Winship)在美国时间本周五下午发表讲话表示对艾伦-德杰尼勒斯的行为感到十分失望。“其他优秀的脱口秀主持人都支持我们的罢工,和我们团结在一起。”

  艾伦-德杰尼勒斯主持的脱口秀的制作公司发言人发表声明表示他们的节目是为本地拍摄的,不是跨国的大型电视台制作公司的作品。并且其他日间档脱口秀也一直都在拍摄并且播出。这位发言人还补充这部脱口秀的制作公司以及发行公司华纳兄弟和电视台签署了合同,必须按时把原创的节目和主持人同时送到电视台。“我们必须让艾伦-德杰尼勒斯回来工作,完成她签署的合同中的责任。因为如果没有原创的节目这些电视台就不得不停掉这个节目或者最终起诉制作公司违约。制作公司希望艾伦不要违反她的合同继续主持节目。我们还希望这部秀的一百三十五名幕后工作人员的生活继续得到保障。”

  迈克尔-温希普现在还没有就编剧会不会到该脱口秀的制作公司进行示威作出回答。“我们中有编剧会在她的个人主页给她留言,并且我们将会作出下一步示威的计划。”(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