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嘴继续工作 罢工编剧与制作人矛盾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9:10  新浪娱乐
名嘴继续工作罢工编剧与制作人矛盾升级(图)

艾伦-德杰尼勒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美国电视业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决定在编剧罢工期间回到制作公司继续拍摄以后,一场战争爆发了。

  美国东部编剧协会在上周五首先站出来反对这位脱口秀主持人。美国东部编剧协会指责她假装支持编剧们的罢工,但一个星期不到又回到工作岗位,并且所有的脱口秀名主持人当中只有她决定重新开始拍摄。美国东部编剧协会发表声明说当艾伦回到纽约继续拍摄时将不会受到编剧们的欢迎。编剧协会的对头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拍出代表发言为艾伦证实清白,之后美国东部编剧协会再次发表了一份尖刻的声明。

  同时,从罢工开始一直强烈支持编剧的脱口秀名主持人杰-勒诺(Jay Leno)仍然拒绝回去继续拍摄,他主持的节目的制作人已经开始考虑用其他客串主持人代替他。

  另外,华纳兄弟电视节目制作公司也向编剧发出了停止通知,告诉他们薪水将因为罢工被扣掉,之前已经有许多制作公司发出了类似的信件。华纳公司是本次事件中下手最慢的一个。据说制作公司在这些信件中的态度并不是十分坚决,他们只是警告编剧和执行制作人们罢工期间他们将失去应有的薪水,没有立即开除他们的职务,但信件中也提到如果他们继续罢工不执行他们应该执行的职务,制作公司将以违反合约对他们采取制裁。

  艾伦本来在罢工开始的第一天就公开表示支持编剧的罢工,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宣布将会继续拍摄,这让编剧们十分恼火。在美国东部编剧协会的声明中,他们表示对艾伦的行为感到“相当的失望”,并且指出她违反了罢工规则。有趣的是,艾伦是美国编剧协会的一员,但她同时也是影视制作人联盟的成员之一。

  “我们十分不幸的得知艾伦决定重新开始拍摄,这就像她花了一周努力拯救一只小狗,一周后又把它送人一样。现在她不想继续支持编剧,哪怕是一天。编剧们让她到达了现在的地位,我们要求艾伦马上取消拍摄计划。”(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