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工主持艾伦为避免编剧示威改变拍摄地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26  新浪娱乐
复工主持艾伦为避免编剧示威改变拍摄地点(图)

艾伦-德杰尼勒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艾伦-德杰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的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本来计划下周回到制作公司继续拍摄她的节目,但计划公布以后被美国编剧协会严厉批评,艾伦的发言人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发布消息宣布艾伦已经取消了在美国的拍摄计划,不过拍摄会在其他地方继续进行。

  艾伦在十一月五日罢工开始的第一天也离开了工作岗位表示对编剧的支持,但她又在美国时间上周四宣布她将重新开始工作,这一决定让编剧们十分愤怒。艾伦在公布自己决定继续拍摄以后美国东部协会马上发表声明批评她的行为。编剧们表示对艾伦的决定感到极度的失望,并且说她违反了罢工的规则,还说她回到纽约拍摄的是否将不会受到美国编剧协会的欢迎。不过编剧协会直到现在都没有表示他们是否会在艾伦拍摄的地点进行示威。

  这个声明发表以后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和艾伦的制作公司都派人发布言论为艾伦辩护。(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