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编剧兼制作人回到公司继续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0:21  新浪娱乐
《迷失》编剧兼制作人回到公司继续工作(图)

《迷失》的执行制作人卡尔顿-库斯

  新浪娱乐讯 在本次罢工事件中最尴尬的人可能要数执行制作人了。这些人既是编剧又是制作人,在剧组中掌握剧集的生死大权。从编剧们罢工开始,执行制作人的立场就显得有点尴尬,他们到底是应该穿过示威线进入公司继续执行制作剧集还是和编剧们一起高举着示威牌罢工?目前播出的电视剧中《迷失》(Lost)可能算影迷最多,并且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了。该剧第四季的剧本已经完工八集,拍摄也正在进行中。拍摄开始的原因是《迷失》的执行制作人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已经决定回去继续工作了。

  库斯说:“我们觉得我们欠了我们的影迷一个人情。如果我们不亲自制作迫使制作公司到外面找制作人的话观众会失去对我们的信任。”库斯的这个决定会不会受到美国编剧协会的抗议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库斯本人就是美国编剧协会谈判委员会的成员,所以他可能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已经和协会的高层商量好了。和库斯一起参加编剧罢工的另一名执行制作人达蒙-林德沃夫(Damon Lindelof)目前还没有就他本人是否会回去表态。不过林德沃夫最近在他的专栏里写了几篇文章严厉谴责了制作人们的贪婪。

  虽然返回制作公司继续工作,但库斯不会做任何编剧工作,所以他的决定也没有和罢工规则发生正面冲突。他表示他回去只是制作会在2008年初开播的《迷失》第四季的前八集。库斯的决定似乎完全是为了影迷的利益,所以目前也没有任何言论指责他的做法。(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