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哥伦比亚新闻台写手投票授权工会呼吁展开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两年无合同的工作后,哥伦比亚新闻台的写手们不想再忍受下去了,他们和制作人和编辑一起,投票授权工会呼吁展开罢工。

  工会发表声明说,美国作家协会的300名CBS成员中近81%的人投票授权工会罢工。工会是在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和华盛顿特区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500名雇员的代表。作家协会还参与了最近发生的过去20年来最严重的好莱坞劳资对抗。制片公司和编剧工会就获得互联网收入较大份额的谈判陷入僵局后,电视剧和电影业的编剧从11月5日开始罢工。

  编剧工会拒绝哥伦比亚公司上次合同中开出的条件,因为该条件制定了一种双层薪资制度,一层给电视和网络电台员工,另一层给地方电台员工。

  哥伦比亚新闻电视台和电台员工已于2005年4月2日到期。工会称,自从2004年4月,他们的雇员们就一直没有加薪。哥伦比亚新闻台是哥伦比亚公司旗下的分公司。(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