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11.12—11.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37  新浪娱乐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11.12—11.18)

《与星共舞》为首的真人秀一直在收拾榜上有很好的表现(资料图片)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11.12—11.18)

CSI继续在电视剧中傲视群雄(资料图片)

  美国电视一周收拾排行榜(11.12-11.18)

  1.与星共舞 ABC 10.4% 21,811,000

  2.犯罪现场调查 CBS 13.3% 21,365,000

  3.实习医生格蕾 ABC 12.5% 19,605,000

  4.与星共舞决赛夜 ABC 11.7% 17,586,000

  5.海军调查处 CBS 11.1% 17,392,000

  6.豪斯医生 FOX 10.3% 16,950,000

  7.犯罪心理 CBS 10.1% 15,734,000

  7.CSI:MIAMI CBS 10.1% 15,459,000

  9.60分钟 CBS 9.5% 14,633,000

  10.寻人密探组 CBS 9.5% 14,406,000

  新浪娱乐讯 最近几年,美国的真人秀节目实在太火爆了。上半年有FOX电视台收视巨无霸——《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暑假淡季,NBC电视台则推出《美国达人秀》(《American Got Talent》)抢夺眼球。年末,ABC电视台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成为了收视榜单上的长胜将军。扛起了“真人秀=高收视率”的大旗。

  上周的冠军,就是ABC电视台的《与星共舞》。这也是本季开播以来,《与星共舞》第4次获得冠军的位置。上期的《与星共舞》是命题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必须跳华尔兹。于是那些擅长拉丁舞,动感舞蹈的选手在本环节上吃了不少的亏。而选手的频频失误,也成了节目的一大看点。最终,收视率收于14.0%,观众人数达到了21,811,000,这一成绩比前一周提高了0.5个百分点,多出了近一百五十万观众。周二晚上举行的《与星共舞决赛之夜》(《Dancing with the stars result》),吸引到了17,586,000观众人数,收视率最终成绩为11.7%,也是优于前一周,排名第4。于是,分别在两个晚上播出《与星共舞》就占据了TOP 5的两个席位。

  由于《与星共舞》的持续火爆,最近经常在杂志、电视媒体上抛头露面的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前妻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都当众表示,对这档节目的怀念之情,她希望有机会再次来到舞台上翩翩起舞。去年她参加此节目,虽然左腿装有义肢,可依然在舞台上大秀自己,最终在场上摔倒,露了春光。可评委却给她了最高分。后面引起的网友大讨论也是一时热门话题。

  排名第二的CBS台柱《犯罪现场调查》(《CSI》)再次成为连续剧方面的领头羊。而本集,也成为众多“犯罪现场调查”粉丝最心中最最伤感的一集。陪伴观众7年多的Sara将在本集结束后离开。本集,导演也没有将案情弄得太眩目精彩,而削弱女主角悲情离开的气氛。借用了以前的一个案子,也没有太强烈的感情间的碰撞。一个聪明的小女孩子,以为自己的高智商能够掌控一切。却到最后,也让自己断了后路。而Sara终于无法再理智的面对一切黑暗。自己的感情防线终于在这一集中崩溃。而就在崩溃的时候,她静静的离开。留了一封信给Grisoom。答案就是她爱他,但她选择离开。善于制造人物冲突,营造悬念的编剧与导演,在这充满离别忧伤的一集里,抛弃了种种花哨的东西,呈现出了一种做减法后的朴实,来渲染“犯罪现场调查”7年功臣的Sara淡淡的离开,让她不带走一片云彩。“Goodbye and goodluck”,本集的标题,祝福了Sara,也让我们知道,从此以后,我们将会迎来新的“犯罪现场调查”。“Sara”的离别篇果然吸引力超群,13.3%的收视率,赚到了21,365,000观众。除开“犯罪现场调查”本季开播外,这一成绩仅次于上周《犯罪现场调查》与《寻人密探组》的交叉集。

  另外两部“CSI”的分身,《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取得了10.1%的收视率,观众人数15,459,000,排名第7;《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Y》)成绩一滑再滑,表现疲软,赢取了8.8%的收视率,只吸引到了13,126,000的观众人数。去年一再上演的“犯罪现场家族”在TOP 10的大聚会,今年仍然没有一次实现。

  去年收视成绩最好的连续剧ABC电视台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继续被老对手“犯罪现场调查”压制在连续剧第二的位置。本集引用了传奇歌手Bob dylan的一首同名歌曲“Forever young”作为主题。Baily终于当上了住院总医师,在她自信满满,开心得意的时候,却遇上了小时候自己曾经暗恋的体育健将。在体育健将一再要求下,Baily也表现出了从未有过的害羞与不自信。而高中撞车事件,也是本季里第一次出现的重大事故。Izzie为了安慰病人,再次把自己不幸的往事说出来,希望能让病人得到心理上的平衡;Mark和新来的Hann医生依然不通电,这让Mark有点郁闷,何况有位高中生告诉他,说他长得想她父亲,这也让主任Webb和Hann大笑;Yang医生还是无法得到心胸外科新医生Hann的青睐,她只得学习另外的医学领域;Meredith依然和Derek纠缠不清,这样起伏无结果的感情,成为本季粉丝最大的攻击点;Meredith还为Derek约会其他女医生而吃醋,可不知道新出现的护师Ross才是编剧为本季他们感情问题设置的最大障碍;Meredith照顾喝醉的父亲,并改善了和父亲的关系,却从妹妹Lexie那里,得知她在承受更大的压力。

  总体说来,本集在剧情质量上有了明显提高。医生们工作并不只是为了打情骂悄,毕竟太复杂的医生关系,经过前三季的洗礼,观众都犯起了审美疲劳。而病人的增加,无疑让剧情变的紧凑起来。这是一个小的信息。而上周所取得的成绩,12.5%的收视率,19,605,000的观众人数,排在第三位,观众人数比前一周多出了10万人。虽然依然没有突破标准的2000万观众大关。不过此成绩也已经无限接近。下一集,《实习医生格蕾》将在本季里首次采用上下分集的形式播出,前两季才用此形式播放,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不知道正处于逆境中的“实习医生们”,能不能咸鱼翻身。

  排名第五的是CBS电视台的《海军调查处》(《NCIS》),取得了11.1%的收视率,观众人数则有17,392,000,稍微低于前一周。

  FOX电视台在连续剧方面的王牌《豪斯医生》(《House》)。本集,古怪的豪斯医生要治疗一个头上长了奇怪肿瘤16年的孩子。故事本无新意,不过编剧在台词上下的功夫可谓了得。各种笑话穿叉进来,绝对能让人捧腹。而发生“政变”,与豪斯对立的Taub医生,也在本集里加大了戏分,让观众很是过瘾。总体来看,经历了最好的时光(第三季)的《豪斯医生》,在新一季里面的看点依然很多。10.3%的收视率,16,950,000的观众人数,成绩相当不错。

  其余占据排行榜的,都是CBS电视台旗下的节目。《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排在第7位,成绩为11.1%,观众人数为15,734,000;老牌时事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排在第9,抢到了9.5%,14,633,000的观众数;并列第9的,是上一周的冠军,刚和“犯罪现场调查”有过黄金合作的《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上周停播。因此不在榜行榜之列。

  《第二人生》(《Samantha Who》)再次进入TOP 20,成绩为9.1%收视率,观众人数达到了13,697,000。持续稳定的表现,巩固了自己本季第一新剧的称号。也是从开播到现在,每周都出现在TOP 20内的唯一一部新剧。

  ABC电视台寄于厚望的“实习医生格蕾”的姐妹篇《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成绩上升,开场的就是一激吻戏,让这部充满阳光,沙滩,有点小温情的连续剧,荷尔蒙分泌加快速度。能够再次进入TOP 20,也说明了剧情质量的提高。

  NBC电视台的《超能英雄》(《Heroes》)质量依然没有上升,6.6%的收视率都让它的粉丝失望。在本季前半部分剩下集数不多得情况下,能够把收视率提高在去年的水平上,才是当务之急。而导演与制片也答应将在余下的故事上,抓住最吸引人的“超能英雄”之间的矛盾,加大悬念的设置。

  平均成绩,CBS电视台再次依靠人海战术,获得了冠军的位置,TOP 20个席位,被CBS占据了11个,可谓平均势力超群。7.7%的成绩能获得冠军位置,也要感谢ABC电视台本周连续剧的发挥不佳,除了《绝望的主妇》停播之外,ABC电视台只有6个席位,6.8%的成绩,比前一周下降了足足1.0个百分点;FOX电视台再次力压NBC,5.3%的平均成绩,只笔NBC多出了0.1个百分点,幸运得到了第三的位置。

  纵观此榜,后面几名的成绩都在下滑。上一星期TOP 10的门槛最低也是10.0%的收视率。而此次只有9.5%,总观看人数损失,则高达1000万以上。

  从下周起,就是美国的“感恩节”,“感恩节”的到来,预示圣诞节之前的一片繁忙。因此,各大电视台的整体成绩都会受到一定的冲击。而编剧的罢工还在持续。如果不能尽快解决。那么所有电视台的节目播出表都会重新排列。最不幸的事情可能就是我们要对自己喜欢的节目,提前5个月说再见了。左小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