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S眼馋付费频道 欲购买《嗜血判官》播放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2:27  新浪娱乐
CBS眼馋付费频道欲购买《嗜血判官》播放权

作为付费频道的剧集,《嗜血判官》并没因罢工收到影响,反而更加火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编剧罢工的进行,像《嗜血判官》(Dexter)之类的付费有线电视台剧集越来越火,眼馋的CBS表示,如果罢工继续进行,他们将买下这些剧集的播出权来填补空档。

  CBS的一位CEO在一次投资会议上表达了他的观点,会议结束后他告诉记者:“《嗜血判官》应该是我们的首选剧集,不过我们会剪掉其中的一些剧情。让这部剧看起来更像是一部犯罪剧集。”有意思的是,提到犯罪剧集,CBS的《CSI》系列当然是其中最优秀的一部。但这位CEO并没有透露《嗜血判官》在CBS播出的详细时间,只说“将在不久”播出。

  《嗜血判官》现在已经播出到第二季,这部剧作为一部有线电视台的剧集有十分不错的收视率,并且还在今年十一月十八日打破了SHOWTIME电视台的收视纪录。

  同时,其他电视台也在想法设法为罢工事件寻找临时解决方案。NBC可能就会播出Sci-Fi频道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

  除了《嗜血判官》,本来为CBS制作的《都铎王朝》(The Tudors)和评论家一致肯定的《单身毒妈》(Weeds)可能也会出现在CBS的黄金档中。(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