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罢工时代电视荧幕将充斥真人秀和重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45  新浪娱乐
后罢工时代电视荧幕将充斥真人秀和重播(图)

《超市特工》不得不让路给角斗士表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剧作者罢工的第五周,四大电视台播出的各类剧集均有所减少。《英雄》(Heroes)这一季已经于周一结束。《办公室》(The Office)已经在几周前播放了它最后的半小时新剧。《24小时》(24)可能再也不会播出它的第七季。不过观众可能并没有发现可看的剧集已经耗尽,主要因为12月照常应该是常规性停播和节假日特别节目播出时间。

  电视观众一般会在新年开始看到新集,但这一次恐怕到了新年等待他们的还是重播。不过各个电视台还是准备了新的

真人秀,竞赛节目来应对新剧集的缺失。

  近几周,CBS,NBCFOX都宣布了修改后的节目预告。已完成半季新《迷失》(Lost)的ABC还未有所动作。

  其中重要的改动:

  NBC的《飞黄腾达》(The Apprentice)改名为《名人学徒》(The Celebrity Apprentice)将在1月3号周四首播占据九点档的位置。原来周四播出的是《办公室》(The Office)和《实习医生风云》(Scrubs).

  同时NBC复兴了美国的角斗士, 兴盛于90年代的角斗表演秀于一月6号开播。节目中观众将看到可怜的运动员对抗长的像宙斯康赛克(Jose Canseco)一样健硕的人。这个让人紧张的表演秀占据了以前《超市特工》(Chuck)的播出时段。

  通常都是夏天播出的CBS的《老大哥》(Big Brother)将在隆冬播出。首播日期为二月12号,每周播出3集。包括每星期二晚九点,这一时间档原本播出的是《秘密行动组》(The Unit)。

  此外NBC的《超级减肥者》(The Biggest Loser)于一月号回归,《1比100》 (1 vs. 100)于1月4号播出。CBS的《第十号力量》(Power of 10)和《48小时的秘密》(48 Hours Mystery)分别于一月2号和一月22号回归。这些都是不受罢工的真人秀,将于下个月与观众见面。(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