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协会罢工谈判再度破裂 双方相互谴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3:11  新浪娱乐
编剧协会罢工谈判再度破裂双方相互谴责(图)

上周五罢工编剧汇集到加州伯班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编剧协会影视制作人联盟之间的矛盾还未得到妥善的解决,上周双方回到谈判桌上,准备解决这次已经持续一个多月的罢工,但为期一周的谈判在7号再度破裂,双方仍没有协商好罢工的解决方案。

  谈判破裂后,双方都谴责对方的不是,编剧协会称:“我们十分失望的发现编剧协会和制作人联盟的关系再次破裂。我们认为制作人联盟再次要求谈判的目的不是协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而仅仅是为了延迟罢工事件的发生。”

  制作人联盟的意见是,“我们认为我们提出的合同修订已经可以很大程度上增加编剧的收入,我们认为我们提出的修订可以让编剧满足。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也一直都表现得十分愿意和编剧们分享新型媒体上的利润。当编剧协会下令罢工时,我们认真的考虑了他们能够接受怎样的条件,我们为整个影视工业着想策划出了这个修订。但现在很明显是编剧们只知道考虑自己的利益,完全不顾影视工业中其他成员的收入。”

  在谈判中,制作人联盟表示编剧协会提出了一些“很不合理的要求”而不是在谈判,比如编剧协会要求“大型电视网络不得播出任何符合编剧协会不允许播出的

真人秀”。编剧们马上列出制作公司在因特网上的盈利数据反驳制作人联盟,并强调谈判的重点是关于高额的因特网利润。编剧们还说:“在十一月四号的时候我们已经做出了最大的让步,取消了关于DVD利润提成的修订,当时我们以为我们会拿到新的合同,没想到那份合同到现在都还没有来。”

  这次谈判破裂后,双方暂时还没有安排新的谈判计划。(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