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编剧协会拟改变谈判方式 与影视公司单独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25  新浪娱乐
美编剧协会拟改变谈判方式与影视公司单独进行

美国编剧协会正积极寻求解决方法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编剧罢工工潮已进行了40日,美国编剧协会眼见与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的谈判处于胶着状态,协会代表计划改变谈判方式,12月17日开始与各间电影公司及电视台作单独谈判。

  在编剧协会的声明中表示,为了不负罢工编剧们之托,他们将会在由周一开始逐一与几家电影公司及电视台进行一对一的谈判,并且希望能让好莱坞的八家电影公司及四家电视台恢复谈判。

  尽管编剧工会有此目标,但早前已有制片商及电影公司表明,不会单独与编剧协会的代表会面及接受单向的讨价还价。而有专门研究劳资关系的专家认为这个单独见面的方法未必会奏效。(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