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美奖女主播拳打女警被捕 伙同友人爆骂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22  新浪娱乐
艾美奖女主播拳打女警被捕伙同友人爆骂战(图)

莱恩

  新浪娱乐讯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一名曾获艾美奖的美女主播,早前卷入“泳装风波”后,又于周日(12月16日)凌晨在纽约曼哈顿挥拳怒打一名便衣女警,被控袭警,明年4月提堂。

  35岁女主播莱恩(Alycia Lane)于周日凌晨2时许,与男友、两名友人在曼哈顿乘的士时,因的士跟在一辆行驶得很慢、没有标记的警车后,令他们大感烦厌。其中一名男乘客忍无可忍,下车冲上前大叫:“我不管你们是警察,开快点!”警员下车表明身份,此时莱恩上前来拍摄警员照片,双方发生争执。一名便装女警叫莱恩退后,她大怒之下挥拳打向女警面部,当场被捕。

  该女警面部受伤,警署消息人士指出,莱恩的iPhone手机被没收作证据,她被控一项袭警罪。莱恩否认控罪,周日下午获释放,明年4月3日提堂。其代表律师表示,当时便衣警员想抢走莱恩的手机,不准她拍照;莱恩亦否认打过任何人。

  莱恩在CBS旗下的费城KYW-TV担任晚间新闻主播,曾在2005五年凭特备节目《Best of Philly》及其圣诞版《Holiday Traditions》夺得艾美奖。

  今年5月,莱恩将自己穿比基尼泳衣的相片,电邮给一名已婚男主播艾森,被艾森的妻子截获,成为头条人物。莱恩声称只是一时贪玩,并非想当第三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