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工编剧接洽独立制片公司 影视联盟不屑一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编剧协会开始和独立的制作公司谈判,而影视制作人联盟则称之为“妄想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编剧协会于周日宣称将会寻求和独立制作公司和发行公司谈判,因为它在12月7日和制作人联盟的谈判后没有任何的进展。“众所周知现在制作人联盟没有心思和我们作交易”,工会在给会员的一封公开信中说到:“由于组成结构的因素,使得他们很难在一个公平交易的基础上达成一致,并且和我们协商。每个公司有着不同的利益目标,这使得他们很难达到一致并且和我们谈判。而我们将和独立的制作公司谈判。”

  编剧协会的声明马上受到了一些公司的欢迎——比如著名演员简电视制作人戴维-赖特曼(David Letterman)的公司。他说到:“我的公司一直对编剧们敞开大门。”

  制作人联盟则对此针锋相对,并在声明中说道:“这已经不是第一个暗示,表明编剧协会已经无计可施了,妄图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制作人联盟确实是由不同的公司构建起来的,但是他们有着同一个目标:迅速和编剧达成协议,并且在飞速发展的市场上获得成功。”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