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双面妮基扮演者艾莉森-拉特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53  新浪娱乐
《英雄》双面妮基扮演者艾莉森-拉特订婚(图)

艾莉-拉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英雄》中扮演双面女妮基(Niki)的艾莉-拉特(Ali Larter)和她爱情长跑多年的男友——演员海耶斯-迈克亚瑟(Hayes MacArthur)本周已经订婚了。

  “这个消息是真的,他们俩现在非常激动。”艾莉-拉特的经纪人说。

  双方都从未结过婚,目前结婚日期还未确定。31岁的艾莉-拉特最近已经对媒体表示,她已经做好准备,等待男友向她求婚。

  艾莉-拉特疯狂的爱着她的男友,她曾说,海耶斯“点亮了她的生活”,还说“每天早上一睁眼就能看到他,真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