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人写串词 “全美观众票选大奖”取消直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48  金羊网-新快报
无人写串词“全美观众票选大奖”取消直播(图)

罢工队伍

  好莱坞编剧工会的罢工问题仍未解决,首个被影响到的大型颁奖礼便是明年1月8日举行的“全美观众票选大奖”。编剧工会日前宣布会杯葛明年举行的奥斯卡金球奖,“全美观众票选大奖”的主办单位未雨绸缪,前日宣布做出改动,原本的红地毯环节将会取消,而节目也会取消直播,改为播放预先录好的得主感谢片段。

  据悉,每年该奖项的颁奖礼均会在洛杉矶的Shrine Auditorium 直播,但受到编剧工会罢工的影响,主持人QueenLatifah会事先录好片段,宣读提名名单及公布得主,至于得奖者则会预先录好感谢辞在电视播放。另外,得主会回答网友的问题,同样是预先录好来播放。

  “全美观众票选大奖”自1977年起在电视直播,一直有着不错的收视,但近年收看观众的人数大减,今年初的颁奖礼只有1130万观众捧场,较高峰期的3000多万少了一大截。今年仍然由CBS负责播映,而主办单位透露,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0万网民投票。不过如今宣布了不同的播放方式,不知道会不会又有观众因此流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