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12.10--12.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1:10  新浪娱乐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12.10--12.16)

《犯罪现场》继续傲视群雄(资料图片)

  1.《犯罪现场调查》 CBS 12.5% 19,874,000

  2.《寻人密探组》 CBS 10.0% 15,147,000

  3.《星期天橄榄球夜》 NBC 9.5% 14,614,000

  4.《犯罪现场:纽约》 CBS 9.4% 14,355,000

  5.《犯罪现场:迈阿密》 CBS 9.2% 14,113,000

  6.《犯罪心理》 CBS 9.0% 14,175,000

  7.《60分钟》 CBS 8.7% 13,158,000

  7.《幸存者:中国》 CBS 8.7% 14,487,000

  9.《幸存者:中国大结局》 CBS 8.5% 15,184,000

  10.《成交不成交》 NBC 8.4% 13,182,000

  10.《THE OT》 FOX 8.4% 13,543,000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前的倒数第二周。受罢工影响,所有的大部分连续剧进入到了本年度的最后一点荧幕时间。在其他电视台节目库存纷纷告急,并修改播出计划的时候,CBS电视台则继续将自己连续剧的王牌猛出。本周的榜单也因此差点变成CBS电视台内部成绩录。这源于CBS强大且丰富的节目资源。而首当其冲的,便是CBS的王牌节目“犯罪现场调查”。

  “犯罪现场调查”三部曲进入前十 本季首次TOP 10聚会

  《犯罪现场调查》(《CSI》)在没有了众多强劲对手,如《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实习医生格蕾》(《Grey’anatomy》)的阻击下,毫无悬念的把周冠军的宝座再次揽入怀中。也为本年度最后一集“犯罪现场调查”来了一次完美收官。

  第十集的故事紧接上集。妓女Candy莫名死亡,Warrick受到牵连,接受内部调查。虽然老大哥Grissom尽力求情,但只也排除了Warrick杀人嫌疑,他被排挤出调查组成员。此时Warrick已经恼羞成怒,在别人审讯时,突然冲进来,破坏了刚有眉目的进展,不得不停职两周。而案情的发展,表面上逐渐清晰起来,黑帮成员Gedda嫌疑最大,通过线索分析,也的确是他杀了Candy,并让流浪汉把尸体把悄悄放进Warrick的车里。后在本集结尾,令人震惊的一个线索浮出水面——黑帮分子居然在“CSI”里安排了内线人员。而这一集,并不是结尾!

  上一集,在带观众领略了一拉斯维加斯光怪陆离的夜生活之后,本集更展现了非常血腥的斗狗场景。两条狗血淋淋的撕咬在一起,让人不禁寒颤。CSI的调查人员,通过调查发现地下斗狗市场的幕后主使,居然还获得了州人道主义奖。而卧底Tommy辛苦收集的证据得不到上级的重视时,他开始了自己的惩罚行动,并在最后以暴制暴,让坏人得到了应有的下场。可是结尾让人的深思,绝不仅仅于此。

  上周的《犯罪现场调查》,成绩上升到,收视率为12.5%,收看人数达到了19,874,000。比前一周,收视率提高了0.9个百分点,观众人数多出了100万。完美结束2007年度的征程。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ew York》)成绩飞升。混搭了黑色,阴郁,高科技的《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从上一季开始,评论界就纷纷高调评价此剧看点多多,节奏流畅,案情引人入胜。而去年,该剧的整体收视也的确不错,经常入闱TOP 10大名单。不过今年,由于各路对手发挥不错,《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直到上一周,都一直在前十的门槛徘徊。不过,随着圣诞的临近,以及编剧罢工造成剧本缺失,大面积的连续剧都停止了拍摄工作,于是纷纷停播。强劲对手的退场,让《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终于有了机会进入到TOP 10的行列里。并且一飞冲天,以9.4%的收视率,14,355,000的观众人数,排到了第4的位置。比前一周,收看观众多出了400万。

  《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收视率达到了9.2%,收看观众达到了14,113,000,排在第五名。到此,“犯罪现场”三位成员上周,纷纷进入TOP 5,完成了本季首次TOP 10的大团员。也为CBS电视台取得大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BS电视台的《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自从和“犯罪现场调查”有过一次通天合作之后,成绩就一直相当稳定。这次,又有了“犯罪现场调查”作强大的LEAD IN,并且周四的所有强劲对手纷纷退场的情况下,“寻人密探组”的名次再次来到了一个相当高的位置,以10.0%的收视率,15,147,000的观众人数,把榜眼收入怀中。

  NBC电视台的《星期天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在《幸存者:中国》的强力冲击下,也保持在了在周日的强势地位。以9.5%的收视率,14,614,000的观众数,排在了上周的第3位。进入到年末,橄榄球比赛无疑将会是转播中的重中之重。难怪会有文章打出标语,说电视台的高层都在“感谢体育现场直播!”(Thanks to live sports)。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来到第六的位置上。本集里,有个死去27年的幽灵式的人物,贯穿了始终。一个母亲,杀死了自己蛮横的丈夫,并把这个秘密掩埋下去。而在儿子面前,她有构筑了一个英雄父亲的形象。不过这一切编织的谎言,都在一场貌似轮回中,变得如此脆弱。本集中,包含了亲情,爱情,仇恨,灵异等诸多元素,众多要素在一起,却产生相当好的化学反应。让这一集在沉重的表面上,又感人肺腑。网友也纷纷为本集亮出高分。作为今年,“橄榄球超级碗”之后镀金回来的《犯罪心理》,表现一直起伏不定。并像上一次《实习医生格蕾》那样,在“超级碗”之后一飞冲天,而是成绩步步下滑。这样的表现,让权威媒体把它评作“2007让人失望剧目”。不过从本集的表现来看,《犯罪心理》依然保持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准。面对竞争对手的增加,它稳固的成绩足以一扫所有质疑。

  CBS的老牌时事新闻栏目《60分钟》(《60 Minutes》)跃然上榜,排在第7的位置。这次“60分钟”把目光投向了美军公开的秘密。莱斯利-斯塔哈报道了服役中的男同性恋士兵的难处以及大众对于这一特殊人群的看法。超过20位军衔很高的退伍军人呼吁取消现在已经几乎被忽略的“不要问,不要说”政策。令人感到惊奇的是,现在社会各界已经开始忽略同性恋的问题。士兵本身的价值比他们的性取向要重要得多。8.7%的收视率,13,358,000的观众人数,让《60分钟》排在了第7的位置。

  《幸存者:中国》(《Survivor:China》)本周进入到了大结局范围。这次主办方有点吝啬,对于能完成比赛选手的奖励,只有披萨,冰可乐,啤酒以及巧克力蛋糕,少了以往比赛让人羡慕的汽车。不过对于经历了近2个月地狱般生活的选手来说,这些奖品足以让他们疯狂。4位选手,也在最后的一战中,斗智斗勇,勾心斗角。最终,为了这次比赛放弃自己食堂工作的Denise被淘汰出局。其余的三位候选人则要通过评审团的选择来决定最终归属。凭借自己超强的毅力,以及三寸不烂之舌,TODD获得了最终的冠军。而其余选手,如James获得了10万美圆的人气奖,因为参加比赛丢掉工作的Denise获得了节目创始人特别赞助的5万美圆奖金,帮助他在找到工作之前,能够活得不像“幸存者”节目里那样糟糕。两天的幸存者比赛,比赛日当天获得了8.7%的收视率,赚得观众人数14,487,000,排名第7,创下了本季最好成绩。而《幸存者:中国(大结局)》(《Survivor:China Final》)在周日晚播出,获得了8.5%的收视率,15,184,000观众收看。而“大结局”的第二时段,也以7.3%的收视率,排在第14位。

  下一季节的《幸存者》将会以明星+普通选手的模式比赛,而不是之前盛传的全明星阵容。而本季的一些人气选手也会被安排在下季继续比赛。地点从中国移师到Palau群岛。

  NBC电视台带赌博性质的真人秀节目《交易不交易》(《Deal or not Deal》)本季首次进入前十,成绩为8.4%收视率。同时来到第十位的是FOX电视台橄榄球转播前的节目《THE OT》,成绩同样为8.4%,两个节目的收看观众都在1300万左右。

  本季首次入微TOP 20的还有NBC电视台的《超级减肥者》(《The Biggest Loser》)。这档真人秀,吸引了一圈超码的肥胖患者来参与。比赛的规则很简单,谁能在节目时间内减掉的体重最多,谁就是冠军。而比赛选手就要从饮食,睡眠,锻炼等诸多方面开始为减肥拼命了。虽然是首次入微,不过本季《超级减肥者》也已进入尾声,下周就要决出冠军归属。

  平均收视率方面,TOP 10里占据8个席位,TOP 20里拥有11个席位的CBS如同垄断机构一样,把大部分位置揽入自己的门下,因此平均成绩在寒冷的冬风中也能笑傲江湖,7.0%的成绩,让竞争对手望洋兴叹;NBC电视台成绩也在下滑,不过没有其他电视台下滑的快,5.5%的平均成绩,排在第二位;FOX电视台在本周有两档节目进入TOP 20,以平均4.7%的成绩来到了第三的位置;最悲惨的要数ABC电视台,在热门剧、真人秀的发威下,还能与CBS电视台一争高下,而热门剧一退出,让成绩直接降了一个档次,只有4.2%的平均成绩入帐;以青春剧为主的CW电视台以1.8%,再次名列最末。

  下一周,几乎所有的热门剧目都会销声匿迹。因此整体成绩还会大幅度下滑。而编剧罢工依然在进行着。如果编剧不恢复工作的话,对于电视台,演员,以及观众来说,这个冬天是没有结束的。左小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