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电视台剧集《八卦天后》综合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2:49  新浪娱乐
资料:CW电视台剧集《八卦天后》综合点评

《八卦天后》宣传照(资料图片)

  《八卦天后》(Gossip Girl)共有三大卖点:

  第一,就是跌宕起伏的剧情,剧情从塞丽娜(Serena)重回曼哈顿开始,这位曼哈顿风云人物在一年前突然消失,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离开。她的回来引起了整座学校的关注,大家都在猜测一年前她为什么离开?现在为什么又回来了?

  第二,演员的挑选。我们不得不佩服这群年轻的演员,最小的才14岁,却把自己的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尤其是饰演布莱尔-沃朵夫(Blair Waldorf)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她把布莱尔这个一方面十分感性、另一方面又有很强控制欲和虚荣心的贵族少女演出得活灵活现。

  第三,奢华的服装和色彩浓烈的场景。其中的服装和场景总是美轮美奂,、极有质感,非常的养眼。几位主演因为出演这部剧,都成为了时尚派对经常邀请之人,可见这部电视剧中对时尚的诠释是极得人心的。

  演职阵容:★★★

  故事剧情:★★★

  画面效果:★★★★

  配乐音效:★★★★

  角色塑造:★★★

  综合指数:★★★☆

  (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