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莱特曼深夜秀》获编剧协会放行将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2:30  新浪娱乐
《大卫-莱特曼深夜秀》获编剧协会放行将回归

大卫-莱特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卫-莱特曼和克雷格-费格斯(Craig Ferguson)一月二日节目回归的时候,不会为没有笑料而捏一把汗了。今天,美国编剧协会已和莱特曼的“环球裤子”公司(Worldwide Pants)达成独立协议,宣布原为这家公司脱口秀工作的编剧回归节目。其他脱口秀也在圣诞节前回归,包括《今夜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和《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The Daily Show),但是他们的编剧没有回归。

  在今天发表的声明中,莱特曼的语气非常乐观且充满希望,他认为这一次合同将会是编剧协会和制片人协会争端的历史性一步。“我们非常高兴能重新回到工作中,特别是能够与我们原来的编剧继续合作。这虽不是罢工的最终解决办法,而且两方的谈判还将继续下去,但是它将会是正确道路上的一大步。”

  美国编剧协会,此时,利用环球裤子公司的合同对制片人协会进行了沉重的打击:“环球裤子公司与我们签订的协议同我们之前所设想的非常相近。”美国编剧协会的声明还说到,“今天的协议证明了编剧协会是非常希望成员们能回到工作岗位上的,只要一家公司肯坐下来严肃认真的进行谈判,解决的方案是很快可以定下来的。”

  今天早些时候,制片人协会表示“罢工带来的金钱损失在已经超过了编剧协会所要求的工资及福利,从罢工开始至今,制片人协会已经损失了一亿五千一百万美元。(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