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寻人密探组》主演罗丝雷恩-桑切斯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04  新浪娱乐
《寻人密探组》主演罗丝雷恩-桑切斯订婚(图)

艾立克-温特和罗斯琳-桑切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罗斯琳-桑切斯的经纪人周二发表的声明称,《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主演34岁的罗斯琳-桑切斯(Roselyn Sanchez)和同为演员、31岁的艾立克-温特(Eric Winter)在新年假期已经订婚。他们的订婚仪式在波多黎各东部的维克斯岛举行。

  这对相恋两年的情侣将在回洛杉矶以后讨论结婚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

  桑切斯曾出演CBS的电视剧《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2007年还出演了电影《黄色》(Yellow)。温特也是著名的演员,出演过多部各种电视剧作,包括《我们生命中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