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球奖为顺利举行努力与编剧协会达成协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00  新浪娱乐
金球奖为顺利举行努力与编剧协会达成协议(图)

好莱坞外国媒体协会主席乔治-卡梅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今天宣布希望与美国编剧协会达成过渡时期协议。只有这样,年度金球奖的颁奖仪式才能在没有编剧协会罢写剧本的威胁下,于1月13日继续进行下去。据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乔治-卡梅拉(Jorge Camara)称,得知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的Worldwide Pants公司已经和编剧达成协议,记者协会12月9日已经开始和编剧协会商谈。协议允许《大卫-莱特曼深夜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和《克雷格-费格斯晚间秀》(Late Late Show with Craig Ferguson)继续与编剧协会的作者合作。

    “我们认为《大卫-莱特曼深夜秀》与编剧协会达成的协议合情合理。期望编剧协会最后也能同意金球奖颁奖典礼在1月13日如期举行,而没有编剧们的示威抗议。”卡梅拉在声明中称。

  卡梅拉还是深信外国记者协会将与编剧协会能达成协议,因为就像《大卫-莱特曼深夜秀》属于Worldwide Pants公司而不是CBS电视台一样,金球奖代表外国记者协会而不是将播出这场颁奖典礼的NBC电视台。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