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制片人约翰-贝兹因意见不合离开《兄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06  新浪娱乐
制片人约翰-贝兹因意见不合离开《兄妹》(图)

《兄弟姐妹》剧组(资料图片)

制片人约翰-贝兹因意见不合离开《兄妹》(图)

约翰-洛宾-贝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约翰-洛宾-贝兹由于屡次和ABC的决策者意见不和离开了他制作的《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这个谣言传了已经有几个月了,”贝兹在一篇博客文上称。

  究竟什么导致了一部成功的电视剧与它的创作人分开?在一篇帖子上,贝兹表示,把《兄弟姐妹》从成熟的人物和戏剧性的故事向定位年轻化和肥皂剧方向转变的压力他无法承受。现在,这位永远率直的剧作家说,他可以...把这看成是人口的需求把美国变成了年龄歧视、崇拜年轻人的国度,这也推动了剧情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苍白,越来越不能反映真实的美国;他也不会冒着经常要这样那样妥协的危险去创作。

  如今贝兹写到,“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想我创作版本的《兄弟姐妹》本来应该是什么样。应该是能简单地抓住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老化的真实的脸庞,能反映美国社会的愤怒与忧伤...反映帕特丽夏-温迪(Patricia Wettig)饰演的霍利(Holly)冷淡滑稽的性欲,完美的重建洛杉矶女人的形象...能抓住朗-里弗金(Ron Rifkin)那能映射出他的聪明,快乐童年和忧郁的眼睛...这样的一部剧。”

  这是贝兹想像中的《兄弟姐妹》,然而他后来表示是他自己太天真。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