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编剧协会宣布将在金球颁奖礼抗议示威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三,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HFPA)的主席表示,他们正与美国编剧协会(Writers Guild of America,WGA)积极磋商并有望达成协议,让金球奖顺利举行不受打扰,但是WGA立场坚定的最新声明却彻底打破了HGPA的希望。声明说:“WGA将不食前言,在金球颁奖礼上举行抗议游行。我们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怀有极大的尊敬和敬仰,但我们为了保护自己的收入和知识产权,正身处一场严酷的斗争中,为了取得公平合理的合约缔结,我们将尽自己所能,不惜采取任何方法。”

  美国演员公会(Screen Actors Guild)的主席艾伦·罗森伯格(Alan Rosenberg)说:“除非WGA和HFPA达成协议,否则我们会建议会员们尊重编剧们的权利,不要越过WGA的抗议队伍,或者不要出席没有编剧参与的颁奖礼。”如此一来,定于1月13日举行的金球奖可能会采取非常低调的方式,甚至可能因为没有足够的一线明星到场,为避免尴尬局面而取消直播。

  至于金球奖的命运到底如何,要等HFPA与WGA最后的谈判结果出来再说。(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