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S购得付费电视剧《嗜血判官》播出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39  新浪娱乐
CBS购得付费电视剧《嗜血判官》播出权(图)

《嗜血判官》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CBS将把有线电视台观众们最爱的连环杀手推上大型电视网络的舞台,SHOWTIME剧集《嗜血判官》(Dexter)将在2月17日之后的每周日晚上10点和观众见面。由于编剧罢工事件让大型电视网络的剧组失去剧本来源,《嗜血判官》成为了第一部在CBS整季播出的付费电视剧。

  获得过艾美奖提名的迈克尔-C-霍尔(Michael C.Hall)在《嗜血判官》饰演男主角,一个警方的血液分析专家,这位平时的好好先生其实内心中充满了嗜血的欲望。该剧的第二季最终集创下了一百四十万收视人数的好成绩,由于SHOWTIME是付费频道,全世界能够收到SHOWTIME的家庭也只有一千五百万。CBS将在播出之前剪切掉《嗜血判官》中的色情暴力镜头,让其达到大型电视网络的标准。(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