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医生》《好汉2个半》折桂大众选择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6:54  新浪娱乐
《豪斯医生》《好汉2个半》折桂大众选择奖(图)

《豪斯医生》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金球奖被严重瘦身,但第34届大众选择奖依靠事先录制好的节目得以顺利进行,最佳电影奖花落《加勒比海盗3》,最佳剧情类电视剧为Fox电视台剧集《豪斯医生》(House)。CBS电视台《好汉两个半》勇夺最喜爱电视喜剧奖。《加勒比海盗》男主角约翰尼-德普被选为最喜爱男影星,而最喜爱女影星则是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马特-达蒙(Matt Damon)、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布拉德-彼得(Brad Pitt)获得了电影类最佳演技奖,凯瑟琳-希尔(Katerine Heigl)、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倩德拉-威尔森(Chandra Wilson)以及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被授予了电视剧类个人奖。

  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主持了这场CBS的节目。因为罢工,这次的颁奖,许多明星选择在录像带中说出自己的得奖感言。例如,罗宾-威廉姆斯得到了最喜爱的有趣男性奖,宣布他得奖的时候,罗宾-威廉姆斯还在喀布尔。最佳乐队奖得主是Rascal Flatts,他们此时正在纳什维尔的乡村音乐剧院。这样的方式既不会使演员越界,又可以进行颁奖。(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