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协会带来契机 编剧和制作人进行非正式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1月18日,美国编剧协会致全体成员以及媒体的一封信中,发表了非常重要的声明,其中写道:“在这一个多月来,我们一直在敦促各方带着诚意回到谈判桌前。如今(影视制作人联盟)与导演协会的谈判已经结束了,他们也开始找我们做非正式谈判。我们承诺将致力于签订最理想的合同。”

  现在还不清楚是哪一方面进行了让步,但是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又能看到英雄们的大乱斗、主妇们的勾心斗角以及医生们的谈情说爱,但是大家还是要耐住性子,编剧们还要先研究一下导演协会和制片人之间的协议,看看是否能为他们所接受,这还需要至少几周的时间。(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