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3》复播美国遇冷 中国关注度高观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1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美国编剧协会大罢工,FOX电视台的王牌剧目《越狱3》于去年11月13日播出第8集后被迫停播。前日,《越狱》复播。由于该剧中断了两个多月,已逐渐失去了美国观众的追捧,但中国观众的关注度依然很高。

  根据AC尼尔森的数据,《越狱》第三季相比第一季观众下降了300万。在美国收视率排行榜上更是一度跌到30名以外,因此也一度有了《越狱》复播无期的说法。另一方面,由于第8集为观众留下几个悬念,如今复播时间隔了两个月,连一些《越狱》迷都坦言他们忘了剧情,有些断档的感觉。

  虽然美国观众对该剧已经失去了信心,但中国的《越狱》迷们还是始终在坚守该剧的归来。记者看到,虽然该剧还未有字幕翻译版本,但前日复播第一天,该剧在网上的视频点击率就已经超过了500万次,甚至已有上万人留言。(刘青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