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S因罢工砍20档节目 秋季新剧将大幅缩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39  新浪娱乐
CBS因罢工砍20档节目秋季新剧将大幅缩水(图)

CBS最近上演的热门迷你剧《月落古西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罢工冲突双方非正式的谈判将于本周二(1月22日)重新开始,但是这一动向影响很微小,来得也太晚。CBS带头删剪了20部2008年九月秋季档的节目,这一举动会引发其他电视台的效仿。在对新闻媒体的声明中CBS称,“本来我们应该为秋季的新剧档做准备了,但受正在进行的编剧罢工的影响,我们不得不将新剧的档期大大压缩,将精力集中在几个更明确的项目上。”

  多数预期被删节的电视剧都是剧情片,包括斯蒂芬-卡朋特(Stephen Carpenter)编剧,贺氏公司出品的《格林兄弟》(Brothers Grimm)。(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