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编剧协会和影视制作人联盟23日重回谈判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11月5日美国编剧协会和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之间的合同到期,双方因劳资合约陷入僵局,最近一次谈判的时间为去年12月6日。近日两个组织联合发表声明从今年1月23日开始,他们将开始非正式的会谈以求达成基本共识然后正式回到谈判桌上。两个组织都保证在会谈结束之前不公开发表言论。

  美国东部编剧协会的主席最近发表言论称“为了尽快结束谈判,我们将会更清楚的表达我们的意见,我们提出的合约修订会提出更加实在、灵活。”双方在合约问题上存在着六点分歧,但其中的根本问题还是DVD利润和网络利润提成,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双方都会作出努力尽快结束罢工。(Worm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