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第4季强势回归 助阵ABC力压真人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8:30  新浪娱乐
《迷失》第4季强势回归助阵ABC力压真人秀(图)

815航班的幸存者们又回来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本周四,ABC的剧情类剧集《迷失》(Lost)第四季开播,为该频道创造了自编剧罢工以来不错的收视成绩。

  《迷失》第四季的首播吸引了1610万年龄分布在18到49的成年观众收看,这比去年《迷失》第三季最终集创下的1370万收拾人数要好很多。收视人数上升和时档调整有部分原因,改到星期四的《迷失》不用像去年一样在周三晚上面对怪物级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调整时档后的《迷失》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NBC电视台的《名人版学徒》(The Celebrity Apprentice)和FOX电视台的《歌词争霸赛》(Don't Forget the Lyrics)。在《迷失》的压力下这两个节目只分别达到了780万和1010万的收拾人数。

  虽然成绩不错,但在总收视人数方面和去年《迷失》第三季开播的时候创下的1880万收视人数相比还是下降了15%,在年龄分部在18到49岁的观众中收视率下降13%,不过第四季首集的收视人数已经是该剧在2006年11月8日中季最终集之后最好的收拾成绩,本次的收拾人数也超过了上一季的平均水平。

  《迷失》剧集的前情回顾特别集在当晚八点都达到了1320万的收视人数,轻松击败FOX电视台的真人秀《你比五年级生更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以及CBS的当晚的所有重播节目。

  虽然剧集本身成绩不错,但《迷失》的回归并没有给后来开播的《神奇律师》(Eli Stone)借来太多东风,该剧的首播收视人数只达到1110万。

  ABC电视台在当晚的总收视人数和18岁到49岁的收视人数方面击败了CBS、NBC、FOX以及CW电视台,超过第二名FOX电视台320万。(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