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编剧罢工收尾 热门美剧有望春季复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0:17  北京晨报
好莱坞编剧罢工收尾热门美剧有望春季复播(图)
编剧在罢工游行中

  晨报综合消息 美剧迷长达几个月的等待终于要结束了。据最新消息,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与编剧协会有望达成临时协议,这意味着长达三个月的美国编剧罢工潮将宣告完结,《实习生医生格蕾》、《办公室的故事》、《家族风云》等热门美剧都有可能起死回生,准备在春季复播。

  据编剧协会的官网报道,上周末,编剧协会的成员在洛杉矶和纽约召开了内部会议,商讨临时性协议的具体条款。据相关人士透露,当天会议虽然没有达成任何正式协议,但肯定就和解的底线取得了共识。协议目前已经送交律师审阅,有望很快通过。2月5日,编剧协会谈判委员会主席约翰波曼说,我们与联盟几次郑重的谈话后,取得了很大进步。谈判在继续,无论您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我们都还有非常艰巨的工作要完成。

  据悉,热门美剧《实习生医生格蕾》剧组将于3月初就位,继续拍摄4至5季,并将在4月至5月播出。ABC(听歌)电视台的两部大戏《绝望主妇》和《家族风云》也有望再起炉灶。此外,CBSNBCFOX等电视台旗下的美剧都有望在春季起死回生。冯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