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月罢工终成正果 编剧是否返回岗位今日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编剧协会成员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投票以决定是否结束持续了三个月的罢工,而结果也就将于几小时之后揭晓。

  编剧协会主席迈克-温仕普乐观的表示周二的投票将使美国的娱乐产业最快在周三恢复正常。

  编剧协会成员在纽约开始投票,随后洛杉矶的协会成员也在当天开始了投票,而协会成员还可以通过传真等方式进行。如此大规模的进行投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尽快结束旷日持久的编剧罢工。

  迈克表示,协会成员都对临时合同有了充分的了解,投票的结果预计将在美国时间周二晚间揭晓,而临时性合约保证了编剧们能够在互联网传播的电视节目和电影中获得部分利润。

  同时,如果罢工结束也将意味着曾经命悬一线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也可以如期举行。奥斯卡的主办方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将在周末之前发表关于颁奖典礼细节的官方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